注册

福特森37+7+9萨林杰47+14 广厦逆转险胜深圳总分1-0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3月13日,广厦在客场遭遇深圳的顽强阻击,他们在前三节以83-90落后深圳7分。末节广厦疯狂反扑逆袭成功,最终广厦客场以122-119逆转险胜深圳。深圳坐镇主场迎战广厦展开四分之一决赛,深圳此

null

北京时间3月13日,广厦在客场遭遇深圳的顽强阻击,他们在前三节以83-90落后深圳7分。末节广厦疯狂反扑逆袭成功,最终广厦客场以122-119逆转险胜深圳。

深圳坐镇主场迎战广厦展开四分之一决赛,深圳此前在10进8附加赛2-0横扫广州晋级。在本赛季常规赛当中,广厦以2-0横扫双杀深圳。本场开局林志杰连续飙中两记三分维持6-6平,萨林杰连攻带传肆虐,苏若禹补篮命中,林志杰再中三分,福特森连攻带传帮助广厦以15-10领先深圳。福特森抱怨判罚吃T,深圳打出一波9-0攻势反超比分,胡金秋连砍6分夺回领先,李慕豪回敬暴扣继续维持21平。福特森与赵岩昊双枪连砍6分,莱斯强打2+1,广厦继续内外开花维持优势,首节广厦以31-27领先深圳。

进入次节比赛,深圳连砍4分扳平比分,双方外援展开对飚交替领先,莱斯连续飙中三分维持41-35领先打停广厦。李慕豪第3犯被换下场休息,莱斯再中三分维持8分优势。广厦接连通过罚球追分,胡金秋篮下打进,莱斯两罚全中,林志杰飙中第4记三分追到44-48。广厦多点开花连砍6分反超比分,萨林杰连砍5分夺回领先,胡金秋再砍2分追到仅差1分。萨林杰内线命中,胡金秋再罚中两球,何忠勉飙中三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广厦以55-58落后深圳。

中场休息回来,刘铮率先补篮得手,莱斯再中三分,胡金秋与莱斯各砍2分,邱彪也飙中三分,引领深圳继续维持68-61领先。福特森与萨林杰各砍2分,赵岩昊飙中三分追到66-70仅差4分。萨林杰爆发连砍7分,莱斯也再度飙中三分,深圳成功取得80-66多达14分领先优势。赵岩昊飙中三分止血,胡金秋内线命中一球,莱斯滑翔上篮命中,胡金秋再砍2分,郭晓鹏飙中三分,甚至继续维持两位数领先优势。赵岩昊飙中三分,福特森连砍5分,萨林杰再中2分,苏若禹补篮命中,白昊天压哨三分命中,前三节战罢广厦以83-90落后深圳。

广厦带着7分劣势进入最后一节比赛,广厦加强内线杀伤追到差4分,莱斯连砍4分重新稳固97-89领先。广厦连砍6分追到仅差2分,萨林杰与于德豪连砍4分稳固局势,博洛西斯连砍4分回敬,萨林杰再中三分,白昊天也得到2分,深圳继续维持106-99领先。林志杰再中三分,福特森也强势砍分,萨林杰飙中三分维持111-105领先优势。福特森连砍5分,林志杰也强打命中2+1追到113平。于德豪2罚全中,福特森飙中三分,萨林杰再砍2发了,福特森强打2+1得手,深圳打铁不中,福特森再中一球维持121-117领先。萨林杰强打2分命中,最终广厦客场以122-119逆转险胜深圳。

广厦:福特森、刘铮、林志杰、苏若禹、胡金秋

深圳:于德豪、何忠勉、顾全、萨林杰、李慕豪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