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0次三双!威少神迹现役第一人 历史仅逊三位大神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3月14日,“三双怪兽”威少再度炸裂来袭,他在雷霆客场逆转击败老鹰一战,再度轰下32分12篮板12助攻的三双数据,砍下他本赛季的第21次三双,也是他职业生涯

北京时间3月14日,“三双怪兽”威少再度炸裂来袭,他在雷霆客场逆转击败老鹰一战,再度轰下32分12篮板12助攻的三双数据,砍下他本赛季的第21次三双,也是他职业生涯第100次三双,自此威少成为历史第4位斩获至少100次三双球员,也是现役球员当中独一份的第一人存在。

面对与重建摆烂大队老鹰的对垒,威少“刷三双”的态势极为明显,毕竟他在首节就奉献4中3的高效准星,单节轻取6+4+4+1帽的全能数据,已然提前为他轰下三双奠定基调。只是由于雷霆固然在首节以3分微弱优势领先老鹰,但他们在次节却遭遇23-38单节狂输15分的逆袭,导致雷霆上半场反而陷入两位数的落后劣势,而威少次节零次助攻输出,导致他半场数据定格在17+6+4。

处在关键的季后赛排名卡位战时刻,威少的头号任务自然是率队冲击更高的西部排名,尤其是他们依然存在希望去追逐开拓者的西部第3名,自然威少会将胜利放在第一位。威少在第三节有意加强了个人的攻传结合表现,成功盘活球队进攻在第三节回敬一波36-22净胜14分优势,从而让雷霆重新夺回微弱领先优势,威少前三节就已经轰下准三双数据。

及至末节比赛威少继续大发神威,他不仅在进攻端继续扮演球队箭头人物,更在乔治受伤提前伤退情况下,主动扛起球队的攻传大任,最终全场轰下32分也是全场最高值,并且是两队唯一一位得分突破30分球员。

威少不仅在进攻端无可阻挡砍下32分,他同时还送出12篮板12助攻的数据,帮助他成功轰下32+12+12的三双数据,完成他本赛季第21次三双,也是他职业生涯第100次三双。威少得以成为现役第一位取得至少100次三双成就球员,也是历史第4位能够取得如此丰功伟绩的球员,仅次于:奥斯卡-罗伯森(181次)、魔术师约翰逊(138次)与杰森-基德(107次),无疑威少超越基德上升到历史第3位已经提上进程,甚至有望在本赛季就达成。

威少借助如此炸裂一战的精彩演出,除让他的赛季场均三双更进一步,也帮助雷霆豪取4连胜继续提升战绩到41胜29负,并且距离前一位的开拓者已经追到差1.5个胜场差距离,依然有望去逆袭冲击西部前三甲的席位,无疑也是给他冲击卫冕常规赛MVP再度增加一份筹码。

(浮生)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