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部内线第一人!恩比德本季破1300分 助76人崛起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3月16日,76人客场强势逆转送尼克斯9连败一战,费城双核的表现无疑极为出色,成为助推他们末节轰出35-19净胜16分的重要功臣。恩比德全场轰下29分10篮板4助攻2盖帽数据,与“

null

恩比德

北京时间3月16日,76人客场强势逆转送尼克斯9连败一战,费城双核的表现无疑极为出色,成为助推他们末节轰出35-19净胜16分的重要功臣。恩比德全场轰下29分10篮板4助攻2盖帽数据,与“山东名宿”比斯利轰下24+13+7展开对飚,大帝成功在本季突破1300分大关,成为东部第一位取得如此成就的内线球员。除此之外,本西蒙斯则是轰下13+10+12数据,菜鸟季达成1000+500+500壮举历史第3人,而菜鸟季8次三双超魔术师历史第2人。

面对此前已经8连败疯狂沉沦的尼克斯对垒,在如此战役之前恩比德却陷入伤病疑云,即他在训练中出现左手缠绷带现象。对此76人主帅布朗在采访时表示不知情,而恩比德并未出现在伤病名单,也是在如此对决当中如期首发登场,无疑对于76人赢球是重要助推力。

面对与尼克斯的一场东部鏖战,双方展开一场疯狂对攻大战,而76人在前三节竟然没有一节能够压制尼克斯。这其中,76人在一三两节与尼克斯打成平手,而次节则是以28-36落后8分,无疑是被尼克斯的多点开花进攻压制。比斯利成为尼克斯的绝对攻击核心,他全场轰下24+13+7的准三双数据,坎特也有14+10的两双数据进账,如此前场双煞均轰下两双自然是给76人施压。

所幸,恩比德上半场就已经独得19分支撑大局,而下半场他也是再砍10分卫76人逆袭添砖加瓦。全场比赛,恩比德轰下29分位列全场最高值,他在场上与比斯利一度连续对飚三分,成功牵制尼克斯的防守威力。除此之外,另一位76人内心萨里奇也是轰下21+12数据,而如此双塔均轰下至少20+10数据,自然也是帮助76人末节逆转赢球的关键人物。

当恩比德在本场轰下多达29分,他本赛季的总得分累计达到1321分,成为他职业生涯首次单季达到1300分大关。除此之外,恩比德也是本赛季东部第一位能够单季达到1300分的内线球员,在全联盟则是第3位1300分内线,另外3位分别是鹈鹕核心浓眉哥、森林狼核心唐斯与马刺核心阿尔德里奇,自然也是东部整体内线星光弱于西部的直观写照。

除恩比德在内线大杀四方之外,76人另一位一位核心本西蒙斯也是表现神勇,他继上场对阵步行者砍下10+13+10之外,本场再度轰下13+10+12的三双数据,成为76人绝对的后场组织操盘核心。本西蒙斯得以取得赛季第8次三双,仅次于威少的21次与詹姆斯的14次排在第3名。更为关键的是,本西蒙斯在菜鸟赛季就达成8次三双,超越魔术师约翰的7次纪录位列历史第2位,仅次于菜鸟季26次三双的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

76人如今在恩比德与本西蒙斯引领下,击败尼克斯继续坐稳东部第6名的排位,无疑让他们本赛季锁定一个季后赛席位成为大势所趋之事,而能否继续提升排名则考验他们最后阶段的冲刺能力。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