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1/4决赛抽签:巴萨上签 尤文遇皇马 英伦德比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3月16日19:00,2017-2018赛季欧冠1/4决赛抽签仪式将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进行。在举办地形象大使、乌克兰传奇舍普琴科的神手下,巴萨遇到罗马,塞维利亚遇到拜仁,尤文遭遇皇马,利物浦

北京时间3月16日19:00,2017-2018赛季欧冠1/4决赛抽签仪式将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进行。

在举办地形象大使、乌克兰传奇舍普琴科的神手下,巴萨遇到罗马,塞维利亚遇到拜仁,尤文遭遇皇马,利物浦遭遇曼城。

参加欧冠1/4决赛抽签的球队分别是皇马、巴萨、拜仁、曼城、利物浦、尤文、罗马和塞维利亚。本阶段抽签,没有回避规则,两两球队抽出,捉对厮杀。率先抽出来的球队,将先踢主场,然后再踢客场。

从阵容配置以及整体实力来讲,可以大致的将8强球队分为3档,其中曼城、巴萨、皇马和拜仁是争冠的最大热门,利物浦和尤文图斯稍逊一筹,而塞维利亚和罗马则是公认的“大礼包”。不过塞维利亚能在1/8决赛淘汰穆里尼奥执教的曼联,其实力也不容小觑,而罗马则是意甲的传统强队。所以,这两支球队虽然实力在8支球队中处于下风,但也存在着扮演“黑马”的可能。

根据欧冠赛程安排,欧冠1/4决赛第一回合在4月3日和4日进行,第二回合在4月10日和11日进行。

1/4决赛对阵(前者先主后客):

巴塞罗那(西班牙)VS罗马(意大利)

塞维利亚(西班牙)VS拜仁慕尼黑(德国)

尤文图斯(意大利)VS皇家马德里(西班牙)

利物浦(英格兰)VS曼城(英格兰)

(篱笆)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