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士强:已做好打满五场准备 巴斯攻防两端须更专注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本溪报道)再经过一天的调整之后,辽宁队将在今晚迎来与北京男篮的季后赛首轮第三战,在经过一天的调整之后,辽宁队已经对北京队的一些特点做出了针对性的部署。主教练郭士强表示,今晚比赛的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本溪报道)

再经过一天的调整之后,辽宁队将在今晚迎来与北京男篮的季后赛首轮第三战,在经过一天的调整之后,辽宁队已经对北京队的一些特点做出了针对性的部署。主教练郭士强表示,今晚比赛的关键仍是看双方谁更少犯错误,而他已经做好了与北京队打满五场比赛的准备。

昨天下午,辽宁队核心球员郭艾伦曾在个人微博中发文,鼓励自己也鼓励队友想起曾经面对困境时的那种团结和坚强,对于今晚的这场关键之战,郭士强显得比较坦然,他表示:“输赢都很正常,无论输一场还是赢一场都很正常,因为我们要准备打满五场,因为北京队也是一支强队。”

谈到上一场比赛之后球队做出的总结,郭士强表示还是要加强比赛的专注度。他说道:“上一场比赛我们在进攻中出现了一些问题,尤其在处理球的机会选择上有问题,命中率也比较低。回去之后我们也做了总结,我感觉最重要的还是专注力,这个非常重要,再一个就是谁犯错误更少。”

在双方的前两场比赛中,辽宁队大外援巴斯的表现一直与常规赛有差距,郭士强对此的解释是巴斯第一年参加CBA联赛还不够适应,并且他在比赛中的专注度不够。“巴斯确实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因为他是外援而且是内线的球员,他的攻防两端要对我们的帮助大一些,我们取胜的机会就会更大。”郭士强说,“确实这两场比赛他的状态不是很好,我们也在帮助他进行调整。最重要的就是他在场上的专注力,无论进攻还是防守要是集中,他就能有好的发挥。”

[责任编辑:胡泽宇 PS053]

责任编辑:胡泽宇 PS05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