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士强:下半场不专注 哈德森:北京进攻体系更成熟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本溪报道)今晚,坐镇主场的辽宁队打出了一场过山车一般的惊险比赛,在上半场一度领先多达31分的情况下,下半场让北京队不可思议的将比分追平,双方连战两个加时,辽宁队最终以123比11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本溪报道)今晚,坐镇主场的辽宁队打出了一场过山车一般的惊险比赛,在上半场一度领先多达31分的情况下,下半场让北京队不可思议的将比分追平,双方连战两个加时,辽宁队最终以123比119击败北京队,收获艰难的系列赛第二胜。

本场比赛,辽宁队吸取上一场失利的教训,开局便作出了人员上的调整,并且大胆的在比赛中多次派上替补球员参与轮转,以强硬的身体对抗打了北京队一个措手不及。在将比赛完全带入自己的节奏后,辽宁队一度领先多达31分。下半场回来,双方的表现发生了戏剧性的逆转,北京队重新稳住阵脚,辽宁队又一次陷入了泥潭一样的缠斗中,让对手奇迹般地填平31分大坑把比赛两次拖进加时赛。一场让所有辽宁球迷心情跌宕起伏的恶战,虽然获得胜利,但更多的是留下许多问题亟待解决。

“上一场输掉比赛回去也做了总结,包括看录像,开会。今晚开局做的非常好,上半场,我们专注力执行力都不错,尤其防守强度给对手造成很大压力,打成了很多反击。”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但是下半场,由于体能的下降,专注力下降,防守质量下降,被对手追了上来。好在最后,球员还是减少了错误。比赛前我也说了,双反没有什么秘密可言,互相都太了解,关键是谁专注力执行力做的好,谁错的少谁就能赢。我们这方面做得更好一点,所以赢得比赛。”

有记者问他在领先被追平后做了怎样的调整,郭士强回答:“这种系列赛比赛,北京也是强对,我们做好各种困难的准备,首先第一点我们要准备他们超水平发挥,还要准备我们发挥失常,不管哪种情况,都要做好防守。第二个是进攻节奏的控制,对我们球队也是非常重要的。”

在上半场有出色表现的哈德森则表示:“今天比赛我们开局上半场打的很好,大家对北京这样的球队打出了自信心,投篮命中率很高,大家互相的协作非常好。我们不太好的就是要学会领先后怎么把优势控制在自己的手里,为下场做准备吧,可能比这场还要更难。”

有记者请他评价一下北京队这个宿敌,哈德森回答:“首先北京队肯定和我们历史上有渊源,之前打过总决赛,第二个是双方都想赢,对胜利的渴望是一样的。第三个是他们进攻体系更成熟,防守端也很好。对我们来说,系列赛都很艰难,我们要跟着教练的布置,保持专注度,打好比赛取得最后胜利。”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