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杯靠他!大巴黎妖锋成法国最年轻梅开二度球员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世界杯靠他!姆巴佩成法国最年轻的梅开二度的球员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一场国际友谊赛在法国和俄罗斯之间进行,比赛中法国小将姆巴佩梅开二度,凭借着这两粒进球,姆巴佩也成为了法国国家队史上最年轻的

原标题:世界杯靠他!姆巴佩成法国最年轻的梅开二度的球员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一场国际友谊赛在法国和俄罗斯之间进行,比赛中法国小将姆巴佩梅开二度,凭借着这两粒进球,姆巴佩也成为了法国国家队史上最年轻的梅开二度的球员。

姆巴佩

本场比赛中姆巴佩的两粒进球都极具观赏性,他先是接博格巴的直塞球突入禁区,面对两名俄罗斯后卫的防守冷静破门。

在下半场,他则展现了自己的盘带能力,在禁区内面对俄罗斯的后卫,姆巴佩连续的单车晃动让俄罗斯人根本找不到足球的位置,随后他小角度打门梅开二度。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梅开二度也让姆巴佩创下了一个新的纪录,那就是他以19岁零3个月的年龄成为了法国国家队史上最年轻的梅开二度的球员。上一个最年轻的梅开二度的球员还是皇马球员本泽马,他在国家队梅开二度的年龄是19岁零10个月,姆巴佩将本泽马的纪录提前了半年多!

众所周知,在本泽马不再被征召进入国家队之后,法国国家队一直未能找到合适的前锋人选,不管是吉鲁、吉尼亚克还是拉卡泽特都难以担任国家队主力中锋的位置。2016年欧洲杯上,进球重任完全压在了格里兹曼的身上。姆巴佩这两年飞速的成长让人惊喜,在今年世界杯上,他会是法国前锋位置上的答案吗?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