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国连续22场不败被终结 无缘追平史上最佳战绩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德国连续22场不败被终结,无缘追平史上最佳战绩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巴西在友谊赛中1-0击败德国,成功终结了对手连续22场不败的战绩。上一次德国在国际比赛中输球还要追溯到2016年的欧洲杯半

原标题:德国连续22场不败被终结,无缘追平史上最佳战绩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巴西在友谊赛中1-0击败德国,成功终结了对手连续22场不败的战绩。

赛后的德国队员

上一次德国在国际比赛中输球还要追溯到2016年的欧洲杯半决赛上,当时他们0-2不敌法国无缘决赛,在此之后德国从未在国际比赛中输过球。在2018世界杯预选赛上,他们更是以10战全胜的战绩晋级决赛圈。

根据统计,德国队史上最长的连续不败场次为23场,只要战平巴西,勒夫的球队就将追平国家队的不败战绩。但热苏斯的头球让德国队追平乃至创造更好成绩的愿望成为了泡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