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惨!半主力阿根廷创9年来最大比分失利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惨,半主力阿根廷创9年来最大比分失利北京时间3月28日,国际足球友谊赛,西班牙主场6-1大胜阿根廷。本场比赛也创造了9年来的最大比分失利。本场比赛,在阿根廷队梅西、迪马利亚、法齐奥、梅尔卡多等

原标题:惨,半主力阿根廷创9年来最大比分失利

北京时间3月28日,国际足球友谊赛,西班牙主场6-1大胜阿根廷。本场比赛也创造了9年来的最大比分失利。

看台上的阿根廷球员

本场比赛,在阿根廷队梅西、迪马利亚、法齐奥、梅尔卡多等主力未首发的情况下,西班牙队大开杀戒。凭借着伊斯科的帽子戏法,迭戈-科斯塔、蒂亚戈、阿斯帕斯的进球,西班牙主场6-1战胜阿根廷。这也创造了9年以来,阿根廷最大比分的失利。

算上本场比赛,桑保利在上任以来,共率领阿根廷队完成10场比赛,战绩为5胜3平2负,上一次失利为2-4不敌尼日利亚。而阿根廷队上一次遭遇如此大比分的失利,还要追溯到马拉多纳带队时期,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客场1-6不敌玻利维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