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西涅点射绝平 别喜!374分钟不进球创尴尬纪录


来源:凤凰网体育

意大利客场对战英格兰的比赛中,蓝衣军团整场比赛大部分时间处于劣势,也很难制造出得分机会,而在比赛尾声,因西涅的点球帮助意大利扳平了比分,虽然最终客场收获了一个平局,意大利可以昂着胸离开。但是在这场比赛

null

意大利庆祝进球

意大利客场对战英格兰的比赛中,蓝衣军团整场比赛大部分时间处于劣势,也很难制造出得分机会,而在比赛尾声,因西涅的点球帮助意大利扳平了比分,虽然最终客场收获了一个平局,意大利可以昂着胸离开。但是在这场比赛中,意大利还创造了一个尴尬的纪录,球队连续374分不进球,这也是意大利建队108年来最长时间的不进球纪录,虽然目前这一纪录已经随着因西涅的进球画上了句号,但是374分钟仅打入一个点球,意大利的进攻令人担忧。

意大利队在世界足坛一向以防守著称,但是在拥有强大防守的同时,蓝衣军团在反击中也非常犀利,这一特质也让意大利四夺世界杯,成为了世界足坛的一支劲旅。

但是最近几年,意大利队人才匮乏,尤其是在前锋线上更是缺少此前因扎吉、维耶里以及巴乔样天才球员,球队攻击力也出现了下滑,尤其是在重磅比赛中,球队难取得进球。

在世界杯附加赛两回合对战瑞典的比赛就是一个比较典型的例子,两场比赛180分钟,意大利队没有打入一个进球,尤其是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当意大利仅需要一个进球就可以追平对手的情况下,蓝衣军全场狂攻却始终无法攻破对手的大门,而这也最终导致了意大利无缘世界杯。

上一场对战阿根廷的友谊赛,意大利连续第三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而在本场对战英格兰的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之时,意大利队在各项赛事已经连续361分钟没有打入进球,意大利国家队遇到了建队108年以来遭遇最长时间的进球荒。

比赛第85分钟,因西涅的进球帮助意大利结束了这一尴尬的纪录,将不进球纪录停止在374分钟,但是因西涅的进球只是一个点球,而并非运动战进球,因此终结球荒的方式说服力不高。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