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裔少女张斯洋赢全日空青少赛 锁定最后业余席位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3月28日,来自加利福尼亚州艾尔文的美籍华裔14岁姑娘张斯洋看来要在加州兰乔米拉奇附近多留一周了,她在使命丘乡村俱乐部赢得了全日空青少年赛,获得LPGA年度首场场大满贯全日空锦标赛的

北京时间2018年3月28日,来自加利福尼亚州艾尔文的美籍华裔14岁姑娘张斯洋看来要在加州兰乔米拉奇附近多留一周了,她在使命丘乡村俱乐部赢得了全日空青少年赛,获得LPGA年度首场场大满贯全日空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本周张斯洋将首战大满贯,这也是她在LPGA赛场上的首次亮相。

“这非常超现实,”张斯洋激动地表示,“我从未想过自己会处于这个位置。这是我曾经梦寐以求的东西。与LPGA职业球员一起的比赛......这是一种极高的荣誉。”

这是张斯洋首次出战使命丘戴娜-雪尔竞赛球场。她在最后一轮比赛出发前落后36洞领先者艾希莉-门恩三杆。张斯洋也是48名球员中仅有的3名球员交出低于标准杆成绩的选手。

艾希莉决赛轮73杆收官,而张斯洋虽然柏忌开局但小鸟收官锁定了胜局,一杆优势捧杯,锁定了全日空锦标赛最后一个业余席位。

而这位获胜者也选择了与过去的全日空赛冠军得主相似的方式庆祝她的胜利- 跳进波派池塘。

“我想跳入池塘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张说。 “我的意思是,这是传统。”

去年夏天,张斯洋赢得了青少年PGA锦标赛,可是直到上周才赢得AJGA邀请赛。去年在全日空青少赛中,她获得并列第22名。

张斯洋这次以不同的面貌走上她的首个大满贯赛- 更有经验和技巧- 她已准备在世界最好的比赛中进行测试。同时她也在追随她的同龄人李忆的脚步,李忆是去年全日空青少年赛的获胜者。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