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 在公益中温暖前行


来源:凤凰网体育

春暖花城,暖的不仅是3月的广州,更是炽热的人心。3月29日至31日,2018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将于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举行。赛前,九龙湖高尔夫球会迎来了15位特殊的“小”客人,他们

春暖花城,暖的不仅是3月的广州,更是炽热的人心。

3月29日至31日,2018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将于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举行。赛前,九龙湖高尔夫球会迎来了15位特殊的“小”客人,他们是来自港头小学的学生代表。来自女子中巡周佳怡的和女子台巡的梁宜羚两位职业球员代表与现场的小朋友亲切互动。

港头小学以“书彩教育,赢者出彩”为校训。书彩”特指书道文化与绘彩文化的结合,赢者出彩,提倡学生在不同的学习领域都是赢家,创造适合学生发展的教育,成就每个孩子与众不同的精彩。

2017年底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上,球员们为社区儿童捐赠150套文具组,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今年的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球员们为小学生免费教学,通过与职业女子高尔夫球手零距离互动,意在培养青少年对高尔夫的兴趣和热情,增长见识,种下梦想之花。

在双方自我介绍后,两位职业选手首先向每位小学生赠送了写有自己签名的高尔夫球,随后教学互动活动正式开始。周佳怡、梁宜羚为15位小朋友介绍高尔夫球杆、礼仪、规则等高尔夫基础知识,带领小朋友们走近高尔夫。两位职业选手在短杆、长杆技术的展示中令小朋友们纷纷叫好。

随后,周佳怡、梁宜羚带领小朋友来到练习果岭,推杆让小朋友们兴趣大增,跃跃欲试。经过短时间的教学,不少小朋友能够击球入洞,引来阵阵掌声。

四十分钟的互动短暂而又美妙,小朋友们意犹未尽。第一个将小球推入球洞的曾欣童对高尔夫着了迷:“高尔夫让人上瘾,希望自己以后能像姐姐们一样打比赛。”

作为班长的曾浩军说:“高尔夫很有趣,推球很刺激,进洞之后会特别开心。”问到以后是否还想打高尔夫,一个异口同声的“想!”字响亮而又纯真。

2018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将于3月29日至31日举行。欢迎球迷光临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为喜爱的选手加油打气!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