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首次国际女马论坛将于本月底南京女子马拉松前夕举行


来源:凤凰网体育

2018年3月30日,首届国际女子马拉松高端分享会将在南京浦口瑞斯丽酒店举办。届时,将会有来自美国、日本、南非、泰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女子马拉松组委会代表前往参加。南京女子马拉松将作为中国女马代表出席

2018年3月30日,首届国际女子马拉松高端分享会将在南京浦口瑞斯丽酒店举办。届时,将会有来自美国、日本、南非、泰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女子马拉松组委会代表前往参加。南京女子马拉松将作为中国女马代表出席并演讲。大会将会围绕女子马拉松赛事的组织与发展、国际女子马拉松行业的相关问题进行讨论。这是全球首次针对女子马拉松举办的高端论坛。

本次论坛作为南京女子马拉松赛事配套活动,由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政府、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经过近4个月的筹备,获得多个国家女子马拉松赛事的关注和热情参与,其中有跨国的系列赛、专跑度假村的系列赛,也有专为拍摄美照的泰国曼谷女马赛等,全球女马形式多样,必将为国内赛事举办打开一扇窗口。

另外,论坛还邀请了中国女子马拉松纪录保持者孙英杰,将针对女性跑步特性分享专业的女性科学跑步训练方式。来自人民网副总裁唐卫红女士代表媒体暨跑者的双重身份将分享对中国女性跑者的观察。

2018南京浦口女子马拉松将在3月31日甜蜜开赛,本次分享会作为本场赛事的配套活动,为赛事的成功举办正式启幕。甜蜜跑系列赛作为国内最高级别的女子马拉松赛事,自2016年与台北女子马拉松结为姐妹赛以来,共输送了数十名女性跑者参与赛事。双方的赛事互为交流,进一步加强两岸女性马拉松赛事的合作。此次承办国际女子马拉松高端分享会,与世界各国的女子马拉松赛事组委会加强沟通与交流,并且寻求与国际一流女子马拉松赛事达成合作,通过论坛的举办,使甜蜜跑系列赛进一步与国际性赛事接轨,为全球跑步女性搭建一座相互沟通的桥梁。

2018南京浦口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将以新的形象、新的组织、新的服务呈现于跑者们面前。2018年正值“甜蜜跑”品牌落地三周年之际,组委会在往届赛事基础上,增加了了三周年致谢幕后工作人员并于现场颁发感恩证书、扩大颁奖面至前五十名等配套活动。同时更是大举创新,取消开赛仪式创国内马拉松赛事之先河,招募型男陪跑团陪伴女跑者完赛,以此给予参赛选手情感上的关怀。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