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赛奥沙利文破百6-2进正赛 金左手6-1过首轮


来源:凤凰网体育

2018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夺冠头号热门奥沙利文,资格赛奥沙利文6-2大胜闯进正赛,轰出一杆破百和三杆50+。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打出两杆破百和四杆50+,以6-1大胜跻身第二轮。这个赛季,奥沙利文参

2018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夺冠头号热门奥沙利文,资格赛奥沙利文6-2大胜闯进正赛,轰出一杆破百和三杆50+。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打出两杆破百和四杆50+,以6-1大胜跻身第二轮。

这个赛季,奥沙利文参赛频率较高,而他的状态也很出色,已经拿到了5个排名赛冠军。这次北京之行,奥沙利文能否拿到单赛季第6个排名赛冠军,也是众人关注的焦点。

与奥沙利文相比,罗斯-缪尔无疑是小辈,他的经验和实力都与火箭相差太远。奥沙利文第一局即单杆破百给对手一个“下马威”,上半场比赛,奥沙利文状态正佳,连胜4局,没有给对手施展实力的机会。下半场后,对手虽然拿到2局的胜利,最终拿下胜利。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