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追平历史纪录!英超本赛季已有10位主帅下课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本赛季已有10位主帅下课,追平英超历史纪录今天,西布朗宣布主帅帕杜下课,自此,本赛季已有10位英超主帅下课,这追平了英超历史纪录。根据OPTA统计,2013/14赛季,总共有10位英超主帅下课

原标题:本赛季已有10位主帅下课,追平英超历史纪录

今天,西布朗宣布主帅帕杜下课,自此,本赛季已有10位英超主帅下课,这追平了英超历史纪录。

英超已有10位主帅下课

根据OPTA统计,2013/14赛季,总共有10位英超主帅下课,创造英超史上单赛季最多主帅下课的纪录,而本赛季至今,已经有10位主帅丢掉帅位,追平了这一纪录。

仅带队征战4轮联赛,德波尔就被水晶宫解雇,之后莱斯特城炒掉了莎士比亚,科曼(埃弗顿)、比利奇(西汉姆联)、普利斯(西布朗)和克莱门特(斯旺西)在去年年底之前下课。

新年以来,马克-休斯(斯托克城)、马尔科-席尔瓦(沃特福德)、佩莱格里诺(南安普顿)和帕杜(水晶宫)接连下课,这就意味着,本赛季至今,已有超过半数的英超球队换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