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说瘦就瘦还变美了!只因吃了“减肥食物中的战斗机”~


来源:FitTime

原标题:说瘦就瘦还变美了!只因吃了“减肥食物中的战斗机”~

全世界,小妙只羡慕两种人,

一是吃不胖的,另一个是“说瘦就瘦”的。

小仙女们,还记得年初立下的flag吗?不好意思,三月都已经过去了,四月还不减肥,春风过后的五月、六月……全年只能徒伤悲。

纵观众多国内外的成功减脂案例,我们都知道“管”住嘴才是减肥王道。

让自己既饱又能瘦

· 按时吃三餐:不要以为绝食就能瘦

· 注意三餐的营养比例

· 杜绝高热量零食

最近,身边不少减肥的朋友都在吃一款很火的超级食物——燕麦麸皮,它就能让人做到以上三点,说得很厉害的样子。

加在三餐里,吃吃会瘦;早晚泡泡水,喝喝会瘦。搞定减肥的两大要素——“清肠”减脂,是行走在INS上的减肥神器,许多超模名人都吃它来减肥。

健康达人的燕麦麸食谱

英国王妃凯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向大家分享,她在婚礼前三个月,正是靠着使用杜坎减肥法,吃燕麦麸皮来保持健康苗条的身材。要知道,凯特在大学时代,还是个浑身有肉的“壮壮”妹子。

大学时期凯特王妃 VS 新婚时

48岁的美国歌手Jennifer Lopez也向世界证明,不管什么年龄做妈妈,都是可以重新找回青春的曲线,吃燕麦麸皮就是她保持身材的秘密之一。

Jennifer的孕前、孕中、孕后图


产后第二年,她就重新找回了从前自信的自己,俨然是性感辣妈的icon。

燕麦麸皮不仅是明星宠儿,在国内也引起了一阵健康减脂的风潮,很多人是真的吃着燕麦麸,轻松把肥肉给减了

每天一杯燕麦麸,轻松甩肥肉



“清肠”排便便,每天好顺畅

燕麦麸皮是什么?

说了这么多,那这个燕麦麸皮到底是什么

我们知道燕麦是低热量高纤维的瘦身食物,而燕麦麸就是燕麦外的一层皮。

△ 看这张图△

上图中,Husk是燕麦壳,Groat是燕麦米,Bran是燕麦麸。因为去掉麦麸后的燕麦看上去很好看,所以我们平时吃到的大部分燕麦,都把这层燕麦麸处理掉,流失营养的同时也失去了许多减肥功效(心痛到无法呼吸)。

燕麦麸皮真的能瘦??

第一次听到时,小妙也不敢相信,这个东西会吃到瘦?但亲测四周后,还真的有不少显著效果。


那它凭什么能让我们瘦下来呢?

01

低热量,高纤维,清肠减脂

我们知道燕麦是膳食纤维很丰富的减脂食物,但其实一颗燕麦中95%的水溶性膳食纤维都来自于燕麦麸皮


同时,100克燕麦的热量是377,而100克燕麦麸的热量是318,在热量上,燕麦麸皮也更适合减脂。

02

不止清肠还能排毒养颜

减肥最担心气色不好、掉发、口臭……被人一眼看出在减肥,偷笑你是不是节食,亚历山大啊!


燕麦麸皮中的水溶性膳食纤维—β-葡聚糖,就像一块小海绵能吸走吸附肠道内油腻和垃圾,而非可溶性膳食纤维就像一把小刷子能快速将油脂和毒素带走,排出体外;


此外,燕麦麸皮中独有的紧肤蛋白,还能帮助肌肤更加白嫩紧致,越减越美的节奏~


03

更强的饱腹感

日常减脂,早餐我会吃40克左右的燕麦煮粥,不过挤挤地铁、走走路,到公司很容易饿(咕~)。


但燕麦麸进入肠胃后,可吸收25倍的水,吸水膨胀,不难想象40克的燕麦麸吃下去的饱腹感。

听上去这么厉害的“减肥中的战斗机”,要怎么吃呢?

燕麦麸皮吃法大揭秘

1.放在水里泡一泡

减肥最讨厌工作日管不住嘴,饿了吃零食喝奶茶,这种“先吃零食明天再减”的感受,小妙深有体会。买了燕麦麸后,我拿了一包放在办公室里,饿了就在开水里加两勺,喝下去非常满足,一点都不想吃零食,只想站起来走路消化。

2.加两勺在早餐里

可以趁豆浆、牛奶热加两勺在早餐里,一起喝掉;夏天快来了,还可以提前一晚在牛奶、酸奶中加入燕麦麸,放冰箱保存,第二天就能喝到【冷泡燕麦麸】了。



还能做成燕麦麸蛋饼、燕麦麸pancake,吃法多多,不会因为吃同一款食品减肥单调到翻白眼。

3.自制低热量零食

要瘦一定要“管”好嘴,实在忍不住要吃零食,我就会用燕麦麸自己做小零食,比如燕麦麸饼干、蛋糕,做法也非常简单,比膨化食品、油炸不知高到哪里去了。就是在普通方子的基础上,减半(或完全不放)糖分,加入适量燕麦麸~


小妙耳边小声提示:不要因为太好吃,一下子全吃光哦~

在哪里可以买到燕麦麸皮?

虽然燕麦麸皮在欧美国家很常见,但在国内,无论是商超还是传统市场,还是很难寻觅到的。

今天小妙可是献出“大杀器”了:一款风靡在国内减肥健身圈,数万用户都在吃纯天然燕麦麸皮——WhollyMoly!好哩!


不得不说的推荐理由

产地优异

Wholly Moly!好哩!燕麦产自美国,位于北纬41°~43°爱荷华州和内布拉斯加州的交界。这是燕麦黄金生长纬度带,这里充足的日照和充沛雨水,孕育出了全球顶级的燕麦麸皮。

不加任何会让你胖的添加剂

好哩的谷物在种植、生产和加工过程中拒绝任何人工添加剂、调味剂、染色剂,保证每一颗燕麦麸皮纯净安全。农夫们用无农药耕种的匠心精神,种出的谷物就是他们孩子每天的早餐。

原厂地恒温包装,保留最新鲜的健康

好哩采用18度严控恒温、无菌的新鲜包装环境,严选美国加州顶尖包装技术,使用4毫米厚度的超隔绝保鲜材质,抗潮湿、抗氧化;氮气充填保鲜,保证每颗燕麦都像刚在麦田里收获的一样新鲜。

除了最最推荐的燕麦麸,好哩还有拥有美国谷物协会(Whole Grain Council)颁布的“100%全谷物标识”,的纯燕麦五谷燕麦

WhollyMoly!好哩!纯燕麦

每片产自好哩的纯燕麦,厚度约为0.8毫米,远高于普通燕麦只有0.2-0.5毫米的厚度,燕麦片切面完整,碎屑少,零添加、粗加工,是易于熬煮的半熟麦,煮熟后口感粘糯却不失嚼劲。

WhollyMoly!好哩!五谷燕麦

通过轻加工,保留胚芽、胚乳、麦麸全营养的好哩五谷燕麦,专门针对现代人五谷摄入不足问题,集齐卡穆特®小麦、燕麦、黑麦、大麦、小麦,遵循「古代谷物」的全谷物原则,把全世界super好的谷物营养都放进了这个袋子中。

说了这么多,不如来点实惠的!

小妙知道,大家现在最需要的就是这份轻松减脂的“燕麦麸”,好吃又甩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