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斯特林3失单刀博格巴2球 曼城2-3遭曼联逆转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8日00:30,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33轮迎来曼市德比站,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曼联。上半场,孔帕尼头球破门,京多安转身抽射入网,斯特林两次错失单刀,曼城2-0领先。下半场,博格

null

博格巴射门

北京时间4月8日00:30,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33轮迎来曼市德比站,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曼联。上半场,孔帕尼头球破门,京多安转身抽射入网,斯特林两次错失单刀,曼城2-0领先。下半场,博格巴两分钟内梅开二度,斯莫林攻入一球,曼联将比分反超。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城在主场2-3被曼联逆转。

两队历史上有过175次交锋,曼城以51胜52平72负落于下风。两队最近13次英超交锋,曼城取胜8次,两队最近5次的联赛对决,战平两次,其他3场都是客队取胜。此役,如果曼城取得胜利,在剩下6场的情况下,蓝月亮领先曼联19分,将提前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此外,这将是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第21次交手,此前20次瓜帅以9胜7平4负占据优势。

比赛开始,第5分钟,大卫-席尔瓦左路横传送到禁区,阿什利-杨倒地用手解围,但是裁判没有吹罚点球。第14分钟,孔帕尼后场出现失误,不过埃雷拉准备射门时被解围。第22分钟,贝尔纳席尔瓦右路分球,斯特林再送出一脚直塞球,贝尔纳多-席尔瓦铲射被德赫亚挡出。第25分钟,萨内开出左侧角球到禁区,孔帕尼在被斯莫林拉拽的情况下完成头球破门,时隔6年再在曼市德比中取得进球,1-0,曼城取得领先。

第31分钟,德赫亚后场开出门球被萨内抢断,后者将球送到京多安脚下,京多安和禁区里的斯特林踢出配合,后者一脚横敲给到中路,京多安转身抽射右下角,2-0,曼城扩大比分。第33分钟,大卫-席尔瓦前场送出精准直传球,斯特林插上得球杀入禁区,但是将单刀球射高。3分钟后,费尔南迪尼奥后场送出直塞,大卫-席尔瓦左路禁区前分球,斯特林右侧射门再度打高。

上半场结束,曼城2-0领先。

易边再战,第51分钟,大卫-席尔瓦右侧送出直塞,斯特林敲给京多安,后者射门击中立柱弹出。第53分钟,桑切斯右路起球传中,埃雷拉胸部停球下来,博格巴跟上推射近角入网,1-2,曼联扳回一球。

不到100秒之后,桑切斯左侧带球晃开防守送出斜传到禁区,博格巴中路插上甩头攻门,球进了,2-2,曼联追平比分。

第69分钟,桑切斯开出左侧定位球,斯莫林禁区里中路无人盯防将球射进,3-2,曼联完成反超。

之后,曼城先后派上德布劳内、热苏斯和阿圭罗。第77分钟,替补登场的阿圭罗在禁区里被阿什利-杨放倒,不过裁判没有吹罚点球,比赛继续进行。随后,费尔南迪尼奥将林加德放倒,两队一度有些摩擦,博格巴则是铲倒奥塔门迪,裁判连续出示黄牌。

第89分钟,萨内左路传中,阿圭罗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被德赫亚奋力扑出。随后,曼城的角球开到禁区,奥塔门迪摆渡下来,斯特林门前1米垫射击中立柱。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城在主场2-3被曼联逆转。

两队出场阵容:

曼城:31-埃德森-莫赖斯、18-德尔夫、30-奥塔门迪、4-孔帕尼、3-达尼洛、21-大卫-席尔瓦(第73分钟,德布劳内)、25-费尔南迪尼奥、8-京多安(第77分钟,阿圭罗)、19-萨内、20-贝尔纳多-席尔瓦(第73分钟,热苏斯)、7-斯特林

曼联:1-德赫亚、18-阿什利-扬、3-拜利、12-斯莫林、25-安东尼奥-瓦伦西亚、6-博格巴、31-马蒂奇、21-埃雷拉(第94分钟,林德洛夫)、7-桑切斯(第83分钟,拉什福德)、14-林加德(第86分钟,麦克托米奈)、9-卢卡库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