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球员吞舌窒息险些丧生 边裁快速施救挽回其性命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球员吞舌窒息险些丧生,边裁快速施救挽回其性命据Daily Post报道,在最近的一场英格兰低级别联赛比赛中,一名球员在滑铲撞伤金属栅栏之后出现吞舌意外,还好边裁救回了他的命。这场科尔文湾对阵特

原标题:球员吞舌窒息险些丧生,边裁快速施救挽回其性命

据Daily Post报道,在最近的一场英格兰低级别联赛比赛中,一名球员在滑铲撞伤金属栅栏之后出现吞舌意外,还好边裁救回了他的命。

救援现场

这场科尔文湾对阵特拉福德的附加赛因为客队球员丹尼-弗罗斯特的受伤而不得不被终止,据了解,弗罗斯特在滑铲时头部不慎撞到金属栅栏,导致吞舌状况的出现。

由于云层和能见度过低,救护飞机无法抵达球场,就在这危急关头,边裁穆斯塔法站了出来,并对球员进行了急救,从而挽回了他的性命。

险些丧命的丹尼-弗罗斯特

特拉福德俱乐部后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篇声明,声明写道:“我们想对助理裁判穆斯塔法说一声谢谢,毫无疑问,他作出的快速反应避免了今天下午出现令人无法想象的结果。言语无法表达我们所有人的感激之情。”

科尔文湾也感谢了裁判以及教练丹尼-麦古纳,麦古纳在救护飞机到来之前一直在球场中照顾球员。而弗罗斯特在接受脑部扫描后已经没有大碍,并被允许回家休养。

这名球员随后在推特上写道:“言语无法形容我的感激之情,你们的祝福令我感动,我想感谢科尔文湾和特拉福德的所有工作人员和球迷,感谢你们今天为我所做的一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