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瑞德揭秘决赛轮为何弃红选粉 NIKE在下一盘大棋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4月9日,2018年首场高尔夫狂欢——美国大师赛在瑞德穿上个人职业生涯首件绿夹克后落下帷幕,里奇-福勒、乔丹-斯皮思惜败分列2、3名。正如很多高尔夫球员一样,

北京时间2018年4月9日,2018年首场高尔夫狂欢——美国大师赛在瑞德穿上个人职业生涯首件绿夹克后落下帷幕,里奇-福勒、乔丹-斯皮思惜败分列2、3名。正如很多高尔夫球员一样,瑞德是在老虎的传说中长大的,因此他甚至在周日开始习惯性地模仿泰格-伍兹穿上红色上衣。但本周在他穿上绿色夹克的那一天,瑞德却穿着粉红色的T恤。

这当然不是瑞德喜新厌旧,也不是因为老虎在他心目中的位置有所下降,小胖也向大家揭秘,其实这是因为NIKE公司今年年初签署的一项服装协议:所有球员在周六和周日都要穿着相同的颜色,这意味着包括伍兹,瑞德、小麦在内的所有签约NIKE的球员都要在周四周五穿着黑色或灰色的衣服,星期六是蓝色,而星期日则是某种粉红色。

“耐克正在做一件新事情,让所有签约球员都保持同样的故事线。我们所有的签约球员都将在一样的日子身着相同的颜色。”不过老虎可不一定要完全遵守这条规则,决赛轮上的红色上衣和黑色裤子自1997年首次赢得大师赛以来一直是老虎的标志。尽管伍兹在周六也选择了和其他签约球员一样的蓝色,但是周日伍兹还是穿上红色上衣,黑色裤子和黑色毛衣背心,打出坚实69杆。

不过赛后采访中,瑞德也提到了粉色和绿色的搭配非常棒,他的妻子也和他选择了一样的配色:“有用的,大家都知道NIKE本周用颜色描述了一条故事线,这看起来很适合这里。你知道,那跟这里的绿草如茵和满地的杜鹃花非常搭配,就像那种出去玩这种绿草如茵,拥有美丽花朵和杜鹃花的东西似乎很合适。并且能够稳定地发挥,没有打出太高或者太低的杆数,这绝对比我想象的要难。”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