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排名:瑞德蹿升至11位 伍兹重返世界前百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0日,伴随着2018年首场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的落下帷幕,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也新鲜出炉,凭借四轮优异发挥,穿上绿夹克获得个人首个大满贯赛冠军的小胖瑞德,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0日,伴随着2018年首场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的落下帷幕,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也新鲜出炉,凭借四轮优异发挥,穿上绿夹克获得个人首个大满贯赛冠军的小胖瑞德,借此获得了100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也一举从24位蹿升着11位,距离重回世界前十仅一步之遥;决定在大师赛后休息一段时间的泰格-伍兹以并列32名的成绩完赛,获得4.15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终于突破100大关,来到了第88位。

奥古斯塔“收鸟王”乔丹-斯皮思在大师赛决赛轮狂抓九只小鸟,排在单独第三位,并凭借这40个世界积分重返世界前三;在大师赛一杆之差以单独第二名成绩完赛的里奇福勒,60个世界积分让他直接和松山英树交换了位次,来到第六名。虽然在上周惜败,但现在的福勒已经完全准备好去争夺下一场大满贯赛了。而在大师赛首轮便不慎刷新15洞最高杆数纪录并追平奥古斯塔最高单洞杆数纪录的2017年冠军加西亚,则和由于手腕伤无奈错过大师赛的科普卡交换了位次,掉到了第10位。

以下是世界前列球员排名:

中国球员方面,在大师赛创造历史,以并列第32名完赛的中国一哥李昊桐世界排名没有位次变动,仍排在第42位;张新军、肖博文、业余小将张华创、出战奥古斯塔的业余小将林钰鑫、金大星、元天、佘梓瀚等人世界排名均有小幅提升。

以下是部分中国球员世界排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