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拉姆本周西班牙公开赛立志捧杯 贝略吴阿顺出战


来源:凤凰网体育

2018年4月11日,大师赛顺利收杆,而本周欧巡赛-西班牙公开赛也将在西班牙马德里中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办。刚刚在大师赛收获单独第四名好成绩的琼-拉姆也把眼光瞄准了家乡这场欧洲大陆上历史最悠久,最著名

2018年4月11日,大师赛顺利收杆,而本周欧巡赛-西班牙公开赛也将在西班牙马德里中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办。刚刚在大师赛收获单独第四名好成绩的琼-拉姆也把眼光瞄准了家乡这场欧洲大陆上历史最悠久,最著名的锦标赛之一,本土作战力争首次在自己的家乡夺得欧巡赛冠军,中国球员吴阿顺也将在本周出战。

这位23岁的球员已经抵达马德里,在赛前的活动日上,更是穿上了西甲劲旅毕尔巴鄂竞技队的队服。

中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长7242码、标准杆为72杆,自2007年之后再次承办西班牙公开赛。而琼-拉姆来自西班牙北部比斯开省的巴斯克,从小便在这个球场练习打球。而他对本周的比赛也是势在必得:“没有比这样的地方更好的地方了,因为我曾经花了两年的时间来练习这个球场,所以希望我能在本周实现自己的愿望。”

“这将是一个特殊的时刻,因为这是我开发自己大部分高尔夫技能的地方,就像我在巴斯克时一样,我每周只能去高尔夫球场几次,但是当我在这里时,我就能够练习到更多,并会见到我的一些队友,真正的好朋友。”

“要知道所有西班牙传奇高尔夫球员都曾经在此捧杯,我很乐意将在这里加上我的名字,把我的职业和业余生涯联系起来。”

西班牙名将拉法-布雷拉-贝略也将出战,西班牙双星将同组卫冕冠军安德鲁-乔斯顿,中国球员吴阿顺也将时隔一个月再次现身欧巡赛。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