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尤文连追3球+压哨送点+布冯染红 C罗绝杀皇马晋级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2:45分,2017-2018赛季的欧冠1/4淘汰赛次回合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西甲豪门皇马主场对战意甲班霸尤文图斯。上半场比赛,曼朱基奇头球梅开二度。下半场比赛,马图伊迪得分,C

null

C罗点球绝杀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2:45分,2017-2018赛季的欧冠1/4淘汰赛次回合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西甲豪门皇马主场对战意甲班霸尤文图斯。上半场比赛,曼朱基奇头球梅开二度。下半场比赛,马图伊迪得分,C罗补时点球破门,布冯抗议裁判红牌下场。虽然皇马1-3输球,但是两回合比赛4-3击败斑马军晋级四强。

两队在欧冠联赛历史上共交手20次,皇马以10胜2平8负,打进25球失22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主场,皇马共8次对阵斑马军团,成绩为5胜1平2负,打进8球丢6球,依然处于优势地位。不过皇马最近3次仅有1次在主场击败尤文图斯,发生在2013-2014赛季,当时皇马2-1取胜。两队首回合交手,皇马3-0取胜,C罗梅开二度,马塞洛破门。

第2分钟,科斯塔前场断球后往前推进,在禁区前分给右侧的赫迪拉,赫迪拉传中到中路,曼朱基奇头球攻门得手,尤文图斯1-0皇马,取得梦幻开局。第4分钟,德西利奥在禁区右侧的传中,传中力量过大,直接出了底线。第7分钟,科斯塔在禁区右侧传中,纳瓦斯将球扑出,伊瓜因一脚补射,再次被纳瓦斯扑出。第10分钟,贝尔在禁区内的打门被布冯扑出,随后贝尔脚后跟射门,打在边网。第14分钟,C罗在禁区内左侧晃过尤文后卫后的射门被布冯扑出,伊斯科补射破门,但是却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17分钟,尤文图斯进行人员调整,德西利奥下,利希施泰纳上。

第22分钟,卡瓦哈尔踢倒曼朱基奇,得到一张黄牌。第25分钟,赫迪拉在禁区外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9分钟,曼朱基奇后场左路踢倒卡瓦哈尔,也吃到一张黄牌。第33分钟,伊斯科在禁区内左侧的右脚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4分钟,伊斯科在禁区内左侧插上后的小角度打门,被布冯挡出。第37分钟,利希施泰纳在禁区右侧的传中,曼朱基奇力压卡瓦哈尔的头球攻门得手,尤文图斯2-0皇马。第45分钟,科斯塔在禁区右侧的低平球传中,被皇马后卫解围出禁区。第45+1分钟,瓦拉内接到克罗斯的传球后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皇马在中场休息后进行了人员调整,阿森西奥以及巴斯克斯上,卡塞米罗以及贝尔下。第49分钟,科斯塔在前场右侧往中路内拿切后在禁区前的一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51分钟,尤文快发定位球给前场左侧桑德罗,后者的传中,被皇马后卫解围。第57分钟,C罗在禁区中路接到队友的传中后一脚推射,被布冯扑出。第59分钟,伊瓜因在禁区弧顶内的转身抽射,角度太正,被纳瓦斯扑出。第60分钟,科斯塔在右边路传中,纳瓦斯扑救脱手,马图伊迪门前捡漏得手,尤文图斯3-0皇马。

第66分钟,尤文图斯获得右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被解围,随后皇马打出反击,C罗被桑德罗踢倒,桑德罗得到一张黄牌。第69分钟,皇马获得一次禁区前偏右侧的直接任意球,任意球直接打门,高出横梁。第72分钟,科斯塔对阿森西奥战术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75分钟,皇马进行人员调整,科瓦契奇上,莫德里奇下。第76分钟,尤文获得左侧角球,角球开出,被皇马球员顶出禁区。第78分钟,伊斯科的打门打在了尤文图斯球员身上有些变向,布冯神勇的将球扑出。第86分钟,C罗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90+3分钟,C罗在小禁区内头球回点到禁区中路,贝纳蒂亚后防踢到皮球但是带倒巴斯克斯,主裁判罚点球,布冯带领球员找裁判辩解,裁判直接给了布冯一张红牌,斯泽斯尼上场,C罗主罚点球,皮球入网,皇马1-3尤文图斯,但是两回合比赛4-3击败斑马军获得胜利。

皇马首发: 1-纳瓦斯、2-卡瓦哈尔、3-巴列霍、5-瓦拉内、12-马塞洛、14-卡塞米罗(46'17-巴斯克斯)、10-莫德里奇(75'23-科瓦契奇)、8-克罗斯、22-伊斯科、11-贝尔(46'20-阿森西奥)、7-C罗

尤文图斯首发: 1-布冯、2-德西利奥(17'26-利希施泰纳)、4-贝纳蒂亚、3-基耶利尼、12-阿莱士-桑德罗、5-皮亚尼奇、6-赫迪拉、14-马图伊迪、11-道格拉斯-科斯塔、17-曼朱基奇、9-伊瓜因(90'23-斯泽斯尼)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