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统高球赛萨巴蒂尼力压4人领跑 达斯汀69杆列第20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美巡赛-传统高球赛第一轮在海港城林克斯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最终南非球员罗里-萨巴蒂尼今天打出64杆,以两杆优势力压四人获得单独领先。萨巴蒂尼今天禽天抓下七只小鸟,交出无柏忌的一轮。获

北京时间4月13日,美巡赛-传统高球赛第一轮在海港城林克斯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最终南非球员罗里-萨巴蒂尼今天打出64杆,以两杆优势力压四人获得单独领先。

萨巴蒂尼今天禽天抓下七只小鸟,交出无柏忌的一轮。

获得并列第二位的四位选手分别是:马特-库查尔、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和许瓒秀(John Huh),他们今天都打出66杆。

同样有四位选手获得并列第六位,他们分别是: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马丁-雷尔德(Martin Laird)、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约纳斯-布林克斯特(Jonas Blixt),他们今天打出67杆。

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今天打出69杆,与13位选手一道位于并列第20位,这其中包括的大牌选手有:伊恩-保尔特、马丁-凯梅尔、比尔-哈斯、韦伯-辛普森。

以下为领先榜前列选手排名:

最后附一张海港城林克斯高尔夫俱乐部的美景: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