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丽水半程马拉松4月15日鸣枪开跑 特许产品特色十足


来源:凤凰网体育

以“跑进秀山丽水,畅享养生福地”为主题的2018体彩杯丽水半程马拉松将于4月15日8时在丽水市莲都区鸣枪开跑。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浙江省体育局、丽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丽水

以“跑进秀山丽水,畅享养生福地”为主题的2018体彩杯丽水半程马拉松将于4月15日8时在丽水市莲都区鸣枪开跑。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浙江省体育局、丽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丽水市体育局、丽水市体育总会、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联合承办,丽水市体育运动训练中心、丽水市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指导,北京中锐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据介绍,为丰富丽水半程马拉松的文化内涵,传承体育文化,组委会与中锐体育前期通过多种渠道充分了解跑友需求,了解产品特色,联合推出号码布扣、限量版纪念杯和限量版压缩腿套三款独具匠心的官方特许商品,希望广大马拉松爱好者在拥有一次完美的参赛体验的同时,还将有机会收获一份更为特殊的马拉松纪念。

此次发布的限量版纪念杯容积350毫升,选用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高档强化瓷,经1300摄氏度高温烧制结合色釉工艺制成,杯体底色呈现天然的奶白色,耐高温,可用于微波炉、消毒柜等加热设备,同时杯体印制”2018丽水半程马拉松”赛事名称,辅以赛事LOGO和"FINISHER"字样,兼具美观实用,又彰显赛事限量版纪念特色。

限量版压缩腿套则以2018丽水半程马拉松赛事文字与赛事LOGO为主体,完美彰显限量版完赛装备本色,独具纪念价值。男女同款可搭配情侣还可以根据腿围选择4个不同尺码整体编制工艺提升舒适性,可从容防止运动中肌肉晃动从而减少不必要的能量损失,梯度压缩科技增加血液回流速度从而加快乳酸分解减少乳酸堆积。

独具特色的限量版号码布扣可有效替代传统的金属别针,将号码布与运动衣完美固定,充分减少对于衣物与身体的潜在伤害,印制2018丽水半程马拉松赛事LOGO,独具纪念价值。一盒装包含4枚表扣与5枚底扣(预防遗失备用),可以多次使用。很多跑友都对于丽马今年的特许产品赞不绝口,也希望能够延续对于丽马的热爱,传递健康奔跑的美好感受。

本次特许产品在赛事举办期间公开进行售卖,限量发行,绝版珍藏。跑友可以通过“丽水半程马拉松赛”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预定,预售截止至4月14日17:00,已下单的跑友可在4月12日- 14日期间,前往2018丽水半程马拉松物品发放现场凭订单号与手机号,到特许产品发售处领取。同时,在物品发放现场设置了现场售卖,参赛选手在领取参赛物品后也可在现场挑选购买。

赛前,组委会还举行了专业的训练营,邀请2017年中国田径协会·中国马拉松十大人物、国内知名马拉松赛事十六年荣耀跑者黄力生担任训练营讲师,为跑友传递积极健康跑步理念。黄力生与跑友分享了马拉松训练技巧,还在室外培训中,讲解了跑前热身拉伸、跑友互动,同时进行5km测试及现场指导,让跑友大呼不虚此行。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