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班牙赛移动日拉姆两杆落后 吴阿顺无柏忌T17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5日,欧巡赛-西班牙公开赛在西班牙马德里中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移动日争夺,爱尔兰球员保罗-邓恩继续自己的节奏,连续三轮领跑比赛,本土作战誓要冲击西班牙公开赛冠军的琼-拉姆则在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5日,欧巡赛-西班牙公开赛在西班牙马德里中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移动日争夺,爱尔兰球员保罗-邓恩继续自己的节奏,连续三轮领跑比赛,本土作战誓要冲击西班牙公开赛冠军的琼-拉姆则在本轮交出66杆,排在并列第三位;唯一出战的中国球员吴阿顺则在移动日交出全红字的记分卡,排名一举冲至并列第17位。

爱尔兰球员带着三杆优势进入移动日的争夺,开局平稳,虽然在第17洞不慎击球下水吞下柏忌,但除此之外便再无失误,交出五鸟一柏忌的68杆,总成绩199杆低于标准杆17杆一杆优势领先冲冠。

保罗-邓恩对决赛轮充满信心:“一切都很好,这场比赛的感觉很棒。我对明天很有信心。”

本土球员纳乔-阿尔维拉本轮狂揽八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没给保罗-邓恩任何拉开差距的机会,总成绩200杆排在单独第二位;世界排名第四位的琼-拉姆也在为实现赛前的目标而努力着——追寻他本土作战的首场胜利,出门便连斩两只小鸟,18洞再以小鸟收官,仅在14号洞吞下一个柏忌,总成绩201杆低于标准杆15杆排在并列第三位。

唯一出战的中国球员吴阿顺移动日手感火热,交出无柏忌的一轮,净收五只小鸟,一举从压线晋级的困境挣脱出来,总成绩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排在并列第17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