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多纳鲁马最后神奇扑救 米兰0-0战平那不勒斯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21点,意甲联赛第32轮的一场强强对话中AC米兰坐镇圣西罗迎战那不勒斯。那不勒斯距离领头羊尤文图斯已有4分差距,米兰距离欧冠区也有8分分差,两队都需要努力拼得3分才有可能完成自己的

null

卡列洪射门瞬间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21点,意甲联赛第32轮的一场强强对话中AC米兰坐镇圣西罗迎战那不勒斯。那不勒斯距离领头羊尤文图斯已有4分差距,米兰距离欧冠区也有8分分差,两队都需要努力拼得3分才有可能完成自己的目标。

两支球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中交锋过139次,米兰54胜44平41负稍占上风,但最近4次交锋都是那不勒斯都取得了胜利;两队最近6次交锋,那不勒斯5胜1平保持不败。同时本场比赛也是米兰门将多纳鲁马职业生涯的第100场意甲比赛。2015年10月25日多纳鲁马在对萨索洛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之后就逐渐坐稳了米兰主力门将的位置,如今19岁零1个月21天的多纳鲁马将超越众多名宿,成为目前意甲史上最年轻的百场球员。本轮联赛米兰的两名主力中后卫将双双缺阵,博努奇因累积黄牌停赛,而罗马尼奥利则是因伤缺阵。那不勒斯至今联赛客场12胜3平保持不败,是意甲联赛中唯一一支客场保持不败的球队,近8个客场他们6场零封对手,防线十分稳固。

第4分钟,博纳文图拉禁区外远射,被雷纳倒地扑出。第14分钟,默滕斯的突破被米兰后卫破坏后,皮球落到了卡列洪的脚下,这名西班牙前锋随即选择远射,可惜偏出了球门。2分钟后,因西涅脚后跟传给默滕斯,比利时人的射门被多纳鲁马拒之门外。

第23分钟,米兰的角球被破坏后,苏索远射偏出。第25分钟,凯西传中,恰尔汗奥卢头球高出横梁。第31分钟,红黑军团解围失误,哈姆西克左脚远射稍稍偏出。第35分钟,因西涅突入禁区右脚兜射远角偏出。第41分钟,默滕斯右路传中,后点的因西涅部位没有吃准,将球打偏。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因西涅禁区内直塞,哈姆西克拿球后小角度射门滑门而过。第52分钟,苏索闪开空当远射偏出。第67分钟,刚上场的米利克禁区内射门,可惜力量太小被多纳鲁马没收。第82分钟,因西涅禁区内小角度射门被多纳鲁马扑出。

第83分钟,比格利亚外围远射高出横梁。第85分钟,米兰角球前点后蹭,安德烈-席尔瓦的后点头球攻门高出球门。第92分钟,因西涅头球后蹭,米利克小禁区线附近的射门被多纳鲁马神奇扑出。

两队首发阵容AC米兰:99-多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17-萨帕塔、22-穆萨基奥、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5-博纳文图拉(80’73-洛卡特利)、21-比格利亚、79-凯西/8-苏索、7-卡利尼奇(70’9-安德烈-席尔瓦)、10-恰尔汗奥卢

那不勒斯:25-雷纳/11-马乔、33-阿尔比奥尔、26-库利巴利、23-西萨伊/5-阿兰(87’30-罗格)、8-若日尼奥、17-哈姆西克(66’20-泽林斯基)/7-卡列洪、14-梅尔滕斯(66’99-米利克)、24-因西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