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韦德28+7西蒙斯24+8+7 热火客场力克76人扳成1-1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上午,NBA季后赛首轮继续开战,76人坐镇主场迎战热火。76人首节一度建立起9分的领先优势,但是次节热火连续发力净胜对手21分,上半场结束时客队取得两位数优势。下半场,76人连续追分

null

韦德背打贝里内利

北京时间4月17日上午,NBA季后赛首轮继续开战,76人坐镇主场迎战热火。76人首节一度建立起9分的领先优势,但是次节热火连续发力净胜对手21分,上半场结束时客队取得两位数优势。下半场,76人连续追分,一度在末节缩小到1分,但韦德挺身而出,带领热火重新拉开分差。最终,热火在客场以113-103力克76人,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1-1。

开场之后,詹姆斯-约翰逊连拿5分,德拉季奇上篮得手,热火在开局稍稍占先。西蒙斯左路过人突破命中,还助攻贝里内利飚进三分,76人逐渐将比分超出。节中暂停回来,西蒙斯补篮打进,艾灵顿命中三分,但76人已经难以阻挡:贝里内利、伊利亚索瓦接连进攻拿分,两队分差来到9分。本节后段,韦德跳投上篮都能命中,不过伊利亚索瓦接连补篮打进,76人以29-20领先。奥利尼克造犯规两罚全进,随着富尔茨抛射不中,首节结束,76人以29-22领先。

次节,场上风云突变,76人攻防受阻在前7分钟仅得到2分,而热火则是在韦德带领下完成反超。本节8分31秒时,76人请求暂停。暂停回来,萨里奇勾手命中,但韦德状态依旧神勇,其他队友也被带动起来,热火继续守住领先优势。本节后段,雷迪克命中三分,为76人稍稍止血。德拉季奇接过热火进攻大旗,詹姆斯-约翰逊则打成一记2+1,热火扩大领先到50-39。韦德重新登场之后又拿分,在本节完成对伯德季后赛得分的超越。随着韦德过人上篮得手,上半场结束,热火以56-42领先。半场比赛,韦德9投8中砍下21分。

第三节伊始,76人在西蒙斯带领下打出9-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7分。随后,怀特塞德领到第4犯被换下场。约什-理查德森命中两球连拿6分,为热火稳住领先局面。萨里奇两罚两中,詹姆斯-约翰逊迎着防守打进一球,雷迪克命中远投,泰勒-约翰逊立马回敬三分,热火以69-57领先。后半节比赛,虽然76人几度试图追分,但热火都能稳稳回敬得分。韦德节末助攻艾灵顿投进三分,贝里内利三分也有,麦康纳压哨造成犯规两罚两中,三节战罢,76人以75-86落后。

末节,艾灵顿先行投中三分,詹姆斯-约翰逊单臂暴扣得手,76人请求暂停,热火以91-75领先。暂停回来,萨里奇命中两记三分外加上篮也进,带领76人追到只差8分,热火立马请求暂停。随后,西蒙斯暴扣上篮连拿4分,詹姆斯-约翰逊三分打进,萨里奇接西蒙斯传球快下上篮得手,76人仅以92-96落后。再度暂停回来,两队防守强度都上来了,凭借伊利亚索瓦的补篮,76人追到只差2分。

最后4分钟,韦德抢断快下上篮得手,还助攻詹姆斯-约翰逊打进一球;随后西蒙斯篮下被封盖,热火连续进攻不中,德拉季奇跳投得手,热火扩大领先到104-96。暂停回来,贝里内利中投打进,76人随后进攻不中,考文顿抢下篮板分球,雷迪克接球出现失误,球权给到热火。终场前1分钟,韦德再进一球,热火以106-98领先,将比赛悬念彻底杀死!

两队首发:

76人:本-西蒙斯、雷迪克、考文顿、萨里奇、伊利亚索瓦

热火:德拉季奇、泰勒-约翰逊、约什-理查德森、詹姆斯-约翰逊、怀特塞德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