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经纪人带斯皮思转投IMG?经纪人加入WME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7日, 前拉加代尔体育首席营运官兼长期体育主管杰伊-丹兹,也是“小飞侠”乔丹-斯皮思的经纪人现已加入WME(IMG母公司)成为合作伙伴。丹兹将与他的整个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7日, 前拉加代尔体育首席营运官兼长期体育主管杰伊-丹兹,也是“小飞侠”乔丹-斯皮思的经纪人现已加入WME(IMG母公司)成为合作伙伴。丹兹将与他的整个团队以及各种客户资源一起打包搬到WME,而高尔夫球明星乔丹-斯皮思也将由WME和IMG共同代理。

“乔丹是世界级的人才,我们很高兴地欢迎他来到这个打家庭,”Endeavor公司执行董事长帕特里克-怀特塞尔表示,“看看他和杰伊已经完成的成就,并考虑WME和IMG在扩大乔丹在娱乐和体育领域的影响力能提供的帮助,他的可能性是无止境的。”

而丹兹也在声明中表示:“乔丹,我和我的团队对于加入WME,IMG以及更广泛的Endeavor网络中感到非常兴奋。他们的专业和资源将帮助我们驾驭不断变化的媒体格局,并使我们能够继续推进乔丹成为一个真的备受推崇的品牌,特别是在非传统途径中。”

在拉加代尔体育工作期间,丹兹曾参与建立或监督不同领域的业务,包括品牌咨询,销售和高尔夫咨询团队。在2013年加入拉加代尔体育之前,他创立了前线体育集团(Forefront Sports Group),一家专注于数字高尔夫咨询和客户管理的创业公司,再之前他曾担任瓦瑟尔曼媒体集团(Wasserman Media Group)的董事总经理和高级副总裁。不仅如此他还曾担任IMG高尔夫业务的副总裁和全球招聘总监,并在Bright Sun Consulting担任品牌经理,负责体育和品牌营销。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