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马主帅:从泽曼身上学到了进攻 执教罗马是梦想


来源:肆客足球App

罗马主帅迪弗朗西斯科日前接受了欧足联官网采访,谈到自己的足球哲学,他表示进攻狂人泽曼对他影响深远。“当球员的时候,我从未想过会当教练,因为那会我会仔细观察我的那些教练,当时我并不想像他们那

弗朗西斯科

罗马主帅迪弗朗西斯科日前接受了欧足联官网采访,谈到自己的足球哲学,他表示进攻狂人泽曼对他影响深远。

“当球员的时候,我从未想过会当教练,因为那会我会仔细观察我的那些教练,当时我并不想像他们那样。但是结果,我却爱上了执教,现在我真的很开心。”

“我的球队应该是一支富有侵略性的队伍,绝不能死守,等待对手留下机会。我不喜欢那样的足球,我要求我的队伍积极主动,并且侵略性十足。”

“我从执教过我的教练身上学到很多,我明白了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说起进攻,我共事过的最佳教练就是泽曼,我从他身上学到最多,他赋予了我一种特定的足球哲学。”

“我非常骄傲成为罗马主帅,不容否认的是,执教这支球队一直是我的梦想。我实现了这个梦想,现在我必须要证明,我配得上罗马主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