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未来不定 巴萨皇马对博格巴都没有兴趣


来源:肆客足球App

《每日邮报》报道,皇马和巴塞罗那今夏都不会求购曼联中场博格巴。伊涅斯塔很可能在赛季末离开巴萨,博格巴之前也许是小白的代替者,但他已经错失了这次机会,因为库蒂尼奥和阿图尔正准备接班小白。2015年,巴托

博格巴

《每日邮报》报道,皇马和巴塞罗那今夏都不会求购曼联中场博格巴。

伊涅斯塔很可能在赛季末离开巴萨,博格巴之前也许是小白的代替者,但他已经错失了这次机会,因为库蒂尼奥和阿图尔正准备接班小白。

2015年,巴托梅乌曾利用博格巴作为竞选主席的筹码。巴托梅乌的这一策略为他赢得了一些选票,但之后巴萨根本没有跟进对他的兴趣。

2016年时,齐达内非常希望签下博格巴。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博格巴经纪人拉伊奥拉的关系从来都不好,没有向他买过一名球员,佛爷对博格巴的兴趣也不大。《邮报》称两三年后,皇马巴萨对博格巴的立场几乎没有改变。

博格巴现在的经纪人依然是拉伊奥拉,他依然要求皇马匹配他在曼联的工资,他的转会费依然会很高,拉伊奥拉依然会要求巨额佣金。

财政是西超双雄签下博格巴的主要障碍。他们都要翻新球场,而且暂时都没有找到球场冠名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