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米总监:你信吗?阿萨莫阿经纪人只是来取票的


来源:肆客足球App

国米主场4-0大胜卡利亚里赛前,体育经理皮耶罗-奥西利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就尤文球员阿萨莫阿经纪人现身国米总部一事做出了回应。阿萨莫阿与尤文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媒体盛传他将在今夏以自由身加盟国米

国米体育经理奥西利奥

国米主场4-0大胜卡利亚里赛前,体育经理皮耶罗-奥西利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就尤文球员阿萨莫阿经纪人现身国米总部一事做出了回应。

阿萨莫阿与尤文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媒体盛传他将在今夏以自由身加盟国米,在这个节骨眼上,他的经纪人费德里科-帕斯托雷洛现身国米总部,似乎进一步加剧了这种可能性。

奥西利奥回应称,“帕斯托雷洛是来拿票的,但如果我这么说,没有人会相信我!他是我的朋友,他是跟父亲一起来的,他们来拿了一些票,我们也喝了咖啡,聊了聊各自的近况,本赛季结束后,坎德雷瓦、长友佑都等球员的未来也需要有个决定。”

国米目前和罗马以及拉齐奥都在争夺下赛季欧冠门票,奥西利奥表示,“国米总是被批评,但大家忘了,目前球队的成绩是达到了赛季初的预期的,我们只差第三名1分,因此我们走在了正轨之上。”

“当你意识到客场对阵拉齐奥是最后一轮联赛,你会觉得这场球肯定不会容易。我们会竭尽全力,但愿最后一轮不会成为一个决定性的时刻,但如果这一幕发生的话,5月20日我们会准备好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