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伍兹视察佩恩山谷球场 亲自设计预计明年开业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8日,本周冠军巡回赛——传奇高尔夫赛将在密苏里州大雪松度假村的水牛岭温泉球场开打,前往当地参加赛前活动的泰格-伍兹也来到了自己在密苏里州设计的佩恩山谷高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8日,本周冠军巡回赛——传奇高尔夫赛将在密苏里州大雪松度假村的水牛岭温泉球场开打,前往当地参加赛前活动的泰格-伍兹也来到了自己在密苏里州设计的佩恩山谷高尔夫球场视察球场进度。

伍兹和大雪松度假村老板约翰尼-莫里斯一起游览了佩恩山谷,佩恩山谷高尔夫球场已经颇具雏形,预计将于2019年开业。

伍兹设计的球场(图片来源:Martin Kaufmann/Golfweek)

 

不过不必等待很长时间我们就能看到位于山顶另一侧的奥沙克国家俱乐部(Ozarks National)了,这座球场是比尔-库尔和本-克伦肖的最新合作,将于9月1日正式开幕。

这些球场均由大雪松度假村老板约翰尼-莫里斯(Johnny Morris)推动开展,莫里斯是位“不惜代价”的梦想家,这一点在他从事的所有业务线中都有很鲜明的体现——他的零售店、度假村以及高尔夫球场。不过莫里斯是在过去的六年时间里才开始购买球场的,包括本周举办比赛的水牛岭温泉球场。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