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罗赞轰37分一数据是卡特三倍 中投变态准接班科比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猛龙队主场以130-119再胜奇才,系列赛比分2-0领先,晋级形势一片大好。今天德罗赞进入大杀四方模式,全场23投14中,三分球6投3中拿到了37分5个篮板4次助攻,在场的时候球队

null

德罗赞

北京时间4月18日,猛龙队主场以130-119再胜奇才,系列赛比分2-0领先,晋级形势一片大好。今天德罗赞进入大杀四方模式,全场23投14中,三分球6投3中拿到了37分5个篮板4次助攻,在场的时候球队大胜23分,无愧获胜的最大功臣。

值得一提的是,据ESPN统计,这是德罗赞生涯第12次在季后赛砍下30+分的比赛,而猛龙队史其他球员加起来总共12次。其中球迷们比较熟知的卡特,一共为猛龙打过15场季后赛,只有4次30+而已。现在德罗赞无论是从哪个角度,都已经超越卡特成为猛龙队史第一人。

季后赛首战,德罗赞17投6中只拿到17分6次助攻,又是熟悉的垃圾兄弟模式。结果今天德罗赞一改昔日季后赛颓靡的形象,开局阶段就进入大杀四方模式。外线三分,标志性的中距离和突破手到擒来,单节9投5中成为进攻万花筒。

他的得分成为奇才无解的难题,第二节他的两记三分球再度建功,半场时间轰下了20分。正是因为德罗赞的手感火烫,猛龙队首节44分和半场76分都是队史季后赛纪录,火力凶猛让奇才队难以招架。

德罗赞的爆发纵贯全场,第三节在他站上罚球线的时候,全场观众高呼“MVP!MVP!”他的后仰和中投有一些科比的影子,被看做是曼巴接班人,这一节的一波进攻力,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还是能够把球打进。

德罗赞花费了很多精力去学习科比的那些后撤步、侧跨步、低位转身以及刺探步。他已经是背打好手,他知道自己在场上的投篮甜点在哪儿,而且他知道如何借助比赛的瞬息变化去到甜点。在全联盟都喜欢三分球的背景下,德罗赞还在捍卫传统篮球的荣耀。

在奇才队最后一节绝地反击的时候,德罗赞再次站了出来。骑马射箭,翻身跳投接连命中,变态准的命中率让奇才队徒呼奈何,猛龙场内和场外球迷都陷入了沸腾。单场37分也追平德罗赞季后赛生涯新高,上赛季对阵骑士他也曾轰下37分,奈何那一场猛龙狂输21分,这一次德罗赞带领猛龙笑到最后。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