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勒迪爆砍33分创季后赛新高 谁还敢说他不值1.3亿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鹈鹕队客场111-102再次击败了开拓者队,总比分2-0领先。本场比赛,霍勒迪狂轰季后赛生涯新高的33分,还送出了9次助攻,在对位中完胜了对面的开拓者双枪,成

null

霍勒迪33分创季后赛生涯新高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鹈鹕队客场111-102再次击败了开拓者队,总比分2-0领先。本场比赛,霍勒迪狂轰季后赛生涯新高的33分,还送出了9次助攻,在对位中完胜了对面的开拓者双枪,成为了鹈鹕队此役取胜的头号功臣。

去年夏天,霍勒迪与鹈鹕队签署了一份5年1.3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当时外界普遍认为鹈鹕队给的价码太高,未来一定会后悔。可事实上在拿到了大合同之后,霍勒迪却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本赛季常规赛他场均轰下19分,是职业生涯的新高,虽然助攻数下滑到6次,但这是因为隆多带来该打二号位所致,并非霍勒迪没有组织能力。

到了季后赛中,霍勒迪更是越战越勇,首战他就拿到了21分7篮板,而今天的比赛,霍勒迪也早早进入状态。仅仅是第一节比赛,他就完成了两次精彩的暴扣,特别是接到浓眉哥助攻,战斧隔扣努尔基奇的一球,更是堪称本场比赛最漂亮的一个进球。

上半场比赛结束时,霍勒迪已经有14分进账,不过鹈鹕队还落后5分。而下半场比赛一上来,霍勒迪就连续中投、突破上篮和三分远射命中,一人连砍7分,带领鹈鹕队轻松完成比分反超。而到了比赛最后时刻,霍勒迪更是尽显了自己的大心脏。

终场前1分35秒,米罗蒂奇超远三分不中,但霍勒迪却以一敌二抢到了关键的前场篮板,随后压住节奏单挑开拓者新秀科林斯。后者忌惮霍勒迪的突破只能不断后退,可霍勒迪却突然急停在三分线外出手,球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准确入网,这记关键的三分球,也杀死了比赛的悬念。

最终霍勒迪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3分,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他职业生涯季后赛单场得分的新高纪录(此前的纪录为26分),而在看完本场比赛霍勒迪的表现后,还有谁敢说他5年1.3亿美元的合同不值呢?(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