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竞输球意味着什么?巴萨距西甲夺冠只差赢1场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马竞输球意味着什么?巴萨距西甲夺冠只差赢1场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西甲第33轮,马竞“爆冷”客负皇家社会,与巴萨之间的分差扩大到12分,在西甲还剩5轮的情况下,巴萨夺

原标题:马竞输球意味着什么?巴萨距西甲夺冠只差赢1场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西甲第33轮,马竞“爆冷”客负皇家社会,与巴萨之间的分差扩大到12分,在西甲还剩5轮的情况下,巴萨夺冠已经进入倒计时。

马竞输球

按照西甲的规则,两队同分将优先比较相互战绩,巴萨对阵马竞两回合总比分占优,这也就意味着,只要在剩下的5轮比赛中赢下1场、拿到3分,马竞将只剩下理论上和巴萨同分的可能,换句话说,巴萨距离本赛季西甲冠军,只差一场胜利而已。

巴萨的下一轮西甲还比较遥远,他们要等到北京时间的下下周一凌晨客战拉科鲁尼亚,而本周末,他们将迎来与塞维利亚进行国王杯的决赛。理论上讲,巴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可能连拿两个冠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