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桑二世杯两人并列领跑 吴阿顺开局佳交69杆T7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4月20日,总奖金为250万美元的欧巡赛-哈桑二世杯在位于摩洛哥的皇家萨拉姆高尔夫球场吹响首轮号角,威尔士球手布拉德利-德雷奇以及西班牙名将阿尔瓦罗-奎罗斯为本周的争夺开了个好头,两

北京时间2018年4月20日,总奖金为250万美元的欧巡赛-哈桑二世杯在位于摩洛哥的皇家萨拉姆高尔夫球场吹响首轮号角,威尔士球手布拉德利-德雷奇以及西班牙名将阿尔瓦罗-奎罗斯为本周的争夺开了个好头,两人均交出67杆,并列领跑首轮比赛,唯一出战的中国球员吴阿顺同样手感不俗,交出69杆排在并列第七位。

44岁的威尔士老将后九出发,刚一出门便在11、12洞连抓两只小鸟,16洞不慎吞下柏忌,转场后更是直接在1、2号洞连下两城,4号洞再吞柏忌后很快就在5、7、8号洞用三只小鸟挽回了局面,共收获七鸟两柏忌,总成绩67杆低于标准杆五杆;同样交出优异发挥的西班牙名将阿尔瓦罗-奎罗斯则收获六只小鸟仅吞下一个柏忌,两人并列领跑比赛,西班牙人在上赛季的冲刺迪拜竞赛中仅排在第145位,但由于他在西西里公开赛的胜利而获得豁免权。

“美好的一天,”赛后布拉德利-德雷奇表示,“很高兴能在第一轮之后领先比赛,很高兴我一整天都表现的那么出色。”

而西班牙名将也认为:“今年我的表现并不好,我觉得本周目前进展很好,所以我很高兴看到这种向上趋势,就像很多人说的那样。我必须认识到这是一场非常棒的高尔夫球赛,我今天从发球台到果岭的表现都非常好,有点令人难以置信的,我知道低于标准杆5杆是一个非常好的分数,但对于我今天的表现来说这还不太够。”

32岁的中国福建名将吴阿顺连续第二周角逐欧巡赛,本周他在开局就把自己放到了非常好的位置上,一鹰三鸟两柏忌,总成绩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排在并列第七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