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末节独得11分为时已晚 惨遭限制成火箭输球罪人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22日,哈登固然全场贡献29+7+7的准三双数据,但仅有21中9狂打12铁的准星,尤其是近两战合计狂打28铁,可谓是再度被铁神附体。哈登难以阻挡火箭在客场遭遇本赛季的季后赛首败,无疑他在本

null

哈登

北京时间4月22日,哈登固然全场贡献29+7+7的准三双数据,但仅有21中9狂打12铁的准星,尤其是近两战合计狂打28铁,可谓是再度被铁神附体。哈登难以阻挡火箭在客场遭遇本赛季的季后赛首败,无疑他在本场未能强势反弹成为火箭输球的重要败因之一。

作为本赛局表现极为出色的超级巨星,哈登已经被视为常规赛MVP的头号竞争者。奈何,在上一场火箭大胜森林狼之战,哈登却打出极为悲催的个人表现,他全场只有18中2的打铁准星,尤其是外线三分球10中1,无疑在过于轻松的赢球过程中出现松懈心理。

今天一役,哈登在上半场的表现还算勉强及格,他固然在进攻端奉献9中4的投篮,前两节得到11分4篮板数据。只是哈登却被森林狼有意限制传球路线,狼队就是让哈登陷入单打独斗节奏,因而哈基石上半场仅有区区1次助攻的反常表现,也是火箭半场落后森林狼1分的重要因素所在。

当哈登被切断与队友之间的联系,他在与巴特勒的领袖对决当中,也是并未能够占据到任何便宜。要知道,巴特勒上半场砍下13+3+2数据,在攻防传各方面的表现均略微压制哈登,无疑也是森林狼核心强势反弹,并且与哈登针尖对麦芒的疯狂较量。

随着哈登在下半场继续被森林狼的轮番包夹围剿,他在第三节单节仅有7中2的打铁准星,前三节就已经16中6狂打10铁,如此悲催态势让火箭进一步被森林狼压制,并且落后分差也是越拉越大,前三节就已经陷入多达两位数的落后态势。

尽管哈登在末节开局火箭落后19分时,终于强势挺身而出开启追分模式,他连续强杀内线造杀伤,一度帮助火箭再度追到仅差9分的个位数分差,似乎再一次看到逆袭翻盘的希望。奈何,森林狼借助内外均衡的狂暴攻势,很快再度一波流重新拉开15+领先优势,哪怕哈登最后阶段连投带罚不断碰瓷砍分,并且最后一节轰下11分,成为他全场四节比赛唯一得分上双一节,却终归难以拯救火箭落败的结局。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