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纳瓦罗:在工体留下了2分 本该带3分走


来源:赛场速递

凤凰体育讯 缺了阿兰和郑智,只带来了古德利一名外援,广州恒大在工体的雨夜中与北京国安战成2-2平。赛后,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表示,球队本该从工体带走3分的,“不谦虚地讲,我们今天在工体留下了两

凤凰体育讯缺了阿兰和郑智,只带来了古德利一名外援,广州恒大在工体的雨夜中与北京国安战成2-2平。赛后,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表示,球队本该从工体带走3分的,“不谦虚地讲,我们今天在工体留下了两分”。

从2-0领先到2-2被国安扳平,对于这样的结果,卡纳瓦罗表示:“队员们这场比赛表现很好,在比赛很艰难的时候大家保持耐心,比赛进程把握很好的时候,有机会时把握机会,遇到困难时队员也知道如何面对,有时生气也会改变比赛。在工体比赛,想赢球必须表现完美,不能失误,很遗憾我的队员今天只做了80分到85分,本来有可能3-0结束比赛,但没办法,有时候射门没打进也是比赛的一部分,之前在武里南也出现过这种情况,以后也会提醒队员,一定要把注意力保持到最后一分钟。”

从领先到最后时刻被扳平,从3分变成1分,残阵的恒大在客场与国安战平,赛前表示什么结果都能接受的卡纳瓦罗认为,恒大本该带走3分的,“不谦虚地讲,我们今天在工体留下了两分,因为今晚比赛进程和创造的机会来说,我们应该带3分离开的,我很坚定地在这里说,我们留下了两分在这里。”(刘璐莎)

[责任编辑:邓春雨 PS055]

责任编辑:邓春雨 PS05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北京国安雨中对战恒大 终场前战成2比2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4/23/pmop-085136447_size5_w640_h368.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