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城1015次传球创英超历史 本赛季98球逼近联赛纪录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本轮英超联赛开战,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斯旺西。最终,多点开花的蓝月亮以5-0大胜对手,34场比赛之后取得90分,继续高居第一。由于上轮联赛曼联主场0-1不敌西布朗,曼城就提

null

曼城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本轮英超联赛开战,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斯旺西。最终,多点开花的蓝月亮以5-0大胜对手,34场比赛之后取得90分,继续高居第一。

由于上轮联赛曼联主场0-1不敌西布朗,曼城就提前夺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今天主场面对保级球队斯旺西,曼城依旧派上主力阵容,除了受伤的阿圭罗之外,德布劳内、大卫-席尔瓦和热苏斯等人全部首发。坐拥英超最豪华的攻击线,曼城对阵斯旺西可谓是虐菜般的容易。

上半场第12分钟和第16分钟,大卫-席尔瓦与斯特林接连完成破门,帮助曼城取得2-0的领先优势。下半场,曼城依旧是攻势频频,德布劳内攻入一记世界波,贝尔纳多-席尔瓦和热苏斯相继取得进球,蓝月亮最终以5球优势横扫斯旺西,本赛季联赛双杀对手!

据天空体育数据统计,这是曼城本赛季在英超第9次单场至少攻入4球,领跑整个联赛。排名第二的是利物浦(8次),阿森纳、曼联和热刺分别有6次。此外,本赛季34轮联赛过后,曼城一共攻入98球,距离切尔西创造的纪录还差5球,在联赛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以曼城的攻击线水平完成超越不是问题。可见,曼城的进攻有多恐怖。

另外,曼城半场传球数(542次)和全场传球数(1015次),都是2003-04赛季以来的最高纪录,而2003-04赛季才开始统计该项数据,因此蓝月亮此役是创造了联赛历史纪录!此役,曼城控球率高达83%,在比赛中占尽优势。

在目前的曼城阵中,攻击点非常分散!在英超射手榜上,阿圭罗以21球排名第3,斯特林则以18球位列第4,其他几人:热苏斯(11球)、勒鲁瓦-萨内(9球)、大卫-席尔瓦(9球)、德布劳内(8球)和贝尔纳多-席尔瓦(5球)。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