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冠军球包|美巡赛德州公开赛冠军兰德雷球包装备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23日,瓦莱罗德州公开赛在TPC圣安东尼奥AT&T橡树球场结束第四轮争夺。最终安德鲁-兰德雷(Andrew Landry)在最后一轮打出68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7杆,以两杆优势夺

北京时间4月23日,瓦莱罗德州公开赛在TPC圣安东尼奥AT&T橡树球场结束第四轮争夺。最终安德鲁-兰德雷(Andrew Landry)在最后一轮打出68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7杆,以两杆优势夺得冠军。这也是安德鲁-兰德雷(Andrew Landry)的首个美巡赛冠军。

以下为冠军本周所使用的球具装备:

一号木: PING G30 (杆身Aldila Tour Blue 65X), 9度

三号木: PING G (杆身Project X HZRDUS Yellow 75 6.5), 14.5度

五号木: PING G (杆身Project X HZRDUS Yellow 80 6.5) 17.5度

铁杆: PING iBlade (3-PW; 杆身Nippon Pro Modus3 Tour 105X)

挖起杆: Titleist Vokey Design SM7 (52-12F and 60-10S degrees; 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Tour Issue shafts) 

推杆: PING PLD ZB-S (33 inches) 

球: Titleist Pro V1x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