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沃尔制胜球+连两战25+14 比尔毕业他扛旗完爆洛瑞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4月23日,在比尔轰下31分却末节提前6犯毕业情况下,沃尔最后阶段率队强势逆转击败猛龙,成功帮助奇才扳平总比分重回同一起跑线。沃尔本场轰下27分6篮板14助攻的火爆数据,并且连续两场均是斩获至

null

沃尔

北京时间4月23日,在比尔轰下31分却末节提前6犯毕业情况下,沃尔最后阶段率队强势逆转击败猛龙,成功帮助奇才扳平总比分重回同一起跑线。沃尔本场轰下27分6篮板14助攻的火爆数据,并且连续两场均是斩获至少25分14助攻攻传无解。更为关键的是,在沃尔与比尔本赛季同场均砍下至少25分时,奇才已经取得8胜0负的不败战绩,并且时隔40年再度创造队史季后赛主场8连胜纪录。

当末节比赛进行到还剩4分58秒时,奇才与猛龙正打成92平,双方依然是打成平手极为胶着。比尔在篮下防守德罗赞拼抢篮板时,被吹罚防守犯规累计达到6次犯规毕业。对于如此判罚比尔极为不满,他在场上极为愤怒咆哮裁判,所幸奇才的板凳球员及时制止比尔,避免他因此被追加技术犯规。

不过比尔在出场的31分31秒时间内,已经疯狂投中全场最多的5记三分,并且利用19中10的高效率投射,砍下奇才全队最高的31分,无疑他是逆转下半场能够强势逆转两位数分差的重要功臣。只是比尔在最后时刻的不冷静6犯毕业,无疑还是他需要反思之处。

当比尔已经提前6犯毕业离场,奇才的最后攻坚任务自然是交给沃尔,他也是用完美的攻传结合表现率队力压猛龙。在最后阶段沃尔连投带罚不断肆虐砍分,尤其是连续造犯规罚球取分,而他本场博得10次罚球命中7球均是奇才全队最高值。更为关键的是,沃尔在还剩最后58秒时,面对莱特防守完成一记精彩的急停漂移命中,如此一球帮助奇才拉开6分优势,也是彻底奠定胜局让猛龙难以翻盘。

除此之外,沃尔全场则是砍下27+6+14的全能数据,并且他连续两场均是至少砍下25分14助攻,如此攻传兼备表现帮助奇才连赢两场扳平总比分。沃尔也得以成功斩获职业生涯第6次季后赛至少25+10助攻数据,在与洛瑞的控卫大战中取得完胜,毕竟洛瑞只有19+7+5进账。

当沃尔与比尔在本场分别砍下27分与31分,他们已经连续两场均是同砍25+得分,并且在本赛季只要是他们携手同砍25+的比赛,奇才已经累计取得8战全胜的不败战绩。毋庸置疑,当奇才后场双枪能够同时发威,猛龙已经很难找到限制他们的防守办法,也是奇才取胜的关键因素。

奇才借助连续赢下两个季后赛主场比赛,外加此前在季后赛已经取得6连胜,他们得以豪取季后赛主场8连胜纪录,成功追平队史最长纪录。奇才上一次取得季后赛主场8连胜,还得追溯到1978年4月12日至1978年5月25日期间,如今时隔40年再度做到无疑极为出色。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