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评论:单外援都不上金英权 恒大在下一盘吸引帕托的棋


来源:凤凰网体育

高拉特和阿兰不在,卡纳瓦罗完全可以摆出古德利和金英权的外援组合,但最终,卡纳瓦罗却在中卫的位置上选择了张琳芃和冯潇霆,右后卫邓涵文占据了一个U23名额,而金英权最终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没有让金英权出场,

凤凰体育特约评论员 廖美杰

高拉特和阿兰不在,卡纳瓦罗完全可以摆出古德利和金英权的外援组合,但最终,卡纳瓦罗却在中卫的位置上选择了张琳芃和冯潇霆,右后卫邓涵文占据了一个U23名额,而金英权最终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没有让金英权出场,和U23政策直接有关,虽然这并不是金英权的实力问题,但现实如此,只能认命。

恒大将用帕托代替金英权?

从目前恒大的防守配置看,冯潇霆和张琳芃的配置非常稳固,另外,下半赛季当梅方伤愈复出之后,金英权的地位将会变得更加尴尬。

其实,在卡纳瓦罗去年年底接手恒大以后,他的亚洲外援首选是权敬源,毕竟两人在天津权健合作得相当愉快,不过权敬源在权健举足轻重,所以保罗索萨在权健上任以后,同样重用韩国人,于是帕托就成为了“牺牲品”。

从在卡纳瓦罗时代的绝对主力,到现在成为球队的第四外援。如此情况下,帕托追随卡纳瓦罗南下并非不可能,其实在中超外援新政的情况下,如果帕托最终能够加盟恒大,对于卫冕冠军争取联赛8冠王是非常有利的。这样恒大可以保证前场有三名攻击手,即使其中一人出现状况,另外两人都可以补上。

这场和北京国安的比赛,是相当大的遗憾,阿兰和高拉特都不在,恒大只能摆出一条本土攻击线,如果多一个人补充,情况是否可以更乐观一点?

巧妇,最怕的就是无米之炊。

恒大将用帕托代替金英权?

况且,引进帕托,也比较符合恒大目前的引援策略。本赛季,恒大引进的古德利,来自于天津泰达,一名在中超踢过球的外援,而帕托同样如是,无论是他的经历,还是他的身价,都比较符合恒大目前的要求。

据知情人透露,恒大曾私底下试探权健放人的可能性,但凑巧的是,双方在亚冠淘汰赛相遇,两回合比赛结束后,如果恒大能够晋级,他们将加快这笔转会的谈判。当然,如果权健晋级,那么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帕托留在权健的可能性会更大。

至于在亚冠缺少金英权这名亚洲外援,伤愈的梅方可以弥补。冬季转会时恒大就想放走韩国后卫,只是当时金英权重伤在身无法转出,现在把金英权送回K联赛或者J联赛也未尝不可。

恒大将用帕托代替金英权?

自从2012年加盟以来,这已经是金英权在恒大的第七个赛季,七个赛季,金英权表现非常稳定,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这名韩国后卫,也是时候开始他的下一站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