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排名:前十无位次变动 列维再进前50李昊桐44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4月24日,本周最新男子世界排名出炉,由于上周世界排名前列球员大多选择了休息,而出战德州公开赛的西班牙名将加西亚也遗憾连续两场比赛惨遭淘汰,世界前十名球员无位次变动,排在前二十名的球

北京时间2018年4月24日,本周最新男子世界排名出炉,由于上周世界排名前列球员大多选择了休息,而出战德州公开赛的西班牙名将加西亚也遗憾连续两场比赛惨遭淘汰,世界前十名球员无位次变动,排在前二十名的球员中,仅有保罗-凯西和菲尔米克尔森小有上升,世界排名分别来到第13名和第19名。

本周沃尔沃公开赛的卫冕冠军亚历山大-列维在欧巡哈桑二世杯夺得个人第五座欧巡冠军奖杯,将带刀赴会,力争在雁栖湖实现背靠背胜利,而上周的获胜也为他带来了24个世界排名积分,世界排名从第66位上升到了第47位;而安德鲁-兰德里则在瓦莱罗得州公开赛夺得个人美巡赛首胜,获得的40个世界积分也一举将他的世界排名送至第66位。

泰格-伍兹上周选择了休息,世界排名下降至第91位。

以下是世界前十名球员:

中国球员方面,一哥李昊桐上周选择了休息,世界排名并无变动仍然排在第44位,在哈桑二世杯以并列第29名完赛的中国福建名将吴阿顺没能借此获得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下降至343位;而中国巡回赛的首位中国冠军,在上周七彩云南精英赛上捧杯的广东球员吴土轩赢得了6个世界排名积分,世界排名上升至第809位。其余中国球员世界排名均有所下降。

以下是部分中国球员世界排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