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康师傅助力2018长马 八道工序保证饮水品质


来源:凤凰网体育

艳阳五月,长城脚下。奔跑路上,补水的重要性与技巧,与饮用水的品质同样重要。近日长城马拉松组委会走进康师傅饮品北京行销公司,在为本届赛事合作伙伴康师傅包装饮用水授牌之余,我们也对长马跑友关心的饮用水品质

艳阳五月,长城脚下。奔跑路上,补水的重要性与技巧,与饮用水的品质同样重要。

长城马拉松承办单位腾提度体育向康师傅饮品北京行销公司总经理王兵授长城马拉松合作伙伴匾牌

近日长城马拉松组委会走进康师傅饮品北京行销公司,在为本届赛事合作伙伴康师傅包装饮用水授牌之余,我们也对长马跑友关心的饮用水品质等问题进行了专访。

说到康师傅包装饮用水与长城马拉松的缘分,康师傅饮品北京行销公司市场处部长王超表示:长城马拉松为北京地区全民参与的重要赛事,全民运动的文化精神与康师傅包装饮用水的健康理念完美契合。文化地标的结合更是将品牌的健康理念深入人心,康师傅包装饮用水入选新华社评选的民族品牌工程,有责任有义务去传递坚韧不拔的民族精神。与长城马拉松合作是文化、地标、品牌三位一体的合作,一定会使消费者得到更好的体验。

康师傅饮品北京行销公司市场处部长王超接受记者采访

康师傅始终在不断探索能够保证产品品质的新技术、新方法和新体系,不信?那就打开浏览器搜索下面几个关键词:NSF 国际认证,IBWA 国际瓶装水协会会员,饮用水" 八道净化工序" & 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是不是光听起来就不明觉厉!

王超部长还对康师傅包装饮用水的品质向媒体记者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八道工序包括粗滤、超滤、活性炭过滤、紫外杀菌、保安过滤、两级RO反渗透、臭氧杀菌、终端过滤,必将全程为广大跑者提供安心、健康的饮用水品质保障,并通过多种形式的互动,让广大消费者深度了解康师傅包装饮用水的安心品质。

据悉,康师傅包装饮用水作为本次赛事的合作伙伴,在赛事的起点以及各项赛程比赛的终点,均设有补水站,跑友们在进行能量补给的同时,还可以参与多种有趣互动,包括:体验康师傅包装饮用水的过滤过程、奖牌的定制化、创意拍照合影留念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责任编辑:胡泽宇 PS053]

责任编辑:胡泽宇 PS05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