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杯-卡瓦尼点射 巴黎2-0赫比尔斯夺国内三冠王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3:00,2017-2018赛季的法国杯决赛打响,法甲豪门巴黎对战法丙球队赫比尔斯。上半场比赛,洛塞尔索进球,下半场比赛卡瓦尼点射得分。全场比赛结束,巴黎2-0击败赫比尔斯队获得胜

null

卡瓦尼庆祝胜利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3:00,2017-2018赛季的法国杯决赛打响,法甲豪门巴黎对战法丙球队赫比尔斯。上半场比赛,洛塞尔索进球,下半场比赛卡瓦尼点射得分。全场比赛结束,巴黎2-0击败赫比尔斯队获得胜利,也赢得了法国杯的冠军。

赫比尔斯是本赛季法国杯的超级黑马,此前的3轮比赛,他们连续淘汰了欧塞尔、朗斯和尚布利,不可思议地杀入决赛。但是这支球队与巴黎相比实力差距巨大,击败群星云集的巴黎难度太大。

第5分钟,洛塞尔索在禁区线上的一脚左脚搓射,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出底线。第8分钟,洛塞尔索一脚过顶挑传,姆巴佩插入禁区后一脚凌空垫射,击中立柱。第16分钟,贝尔奇切直接从背后铲倒了弗洛切永,吃到一张黄牌。第26分钟,马尔基尼奥斯的低平球,推传给了身前的洛塞尔索,洛塞尔索大禁区外右侧内切过来,左脚突然一脚直线抽射,将球攻入球门左侧,巴黎1-0领先。

第36分钟,阿尔维斯在一次拼抢中受伤,随后在队医的陪同下下场进行治疗。第39分钟,姆巴佩在小禁区右侧边角处接到队友左侧的挑传后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42分钟,巴黎获得右侧角球机会,迪马利亚主罚,角球送到禁区,被对方门将扑出禁区。第44分钟,迪马利亚在禁区内左侧的一脚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在身下。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卡瓦尼在禁区内的一脚打门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第50分钟,巴黎左侧战术角球,分到大禁区内左侧迪玛利亚脚下,门前乱中一片,弗法纳的解围踢疵,给了门前中路的姆巴佩补射机会,姆巴佩得分,但是主裁认定马尔基尼奥斯在禁区内手球在先,因此进球被判无效。第54分钟,巴黎左边路45度传中,卡瓦尼门前包抄打门,再次吐饼。第59分钟,迪玛利亚禁区弧顶的远射,被对方门将扑在身下。

第66分钟,巴黎获得左侧角球,角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第68分钟,迪玛利亚边路狂奔,一脚横传给到姆巴佩,姆巴佩横向一拨起脚打门偏出。第74分钟,卡瓦尼禁区内得到单刀机会,被对方门将扑出,卡瓦尼主罚点球,右脚命中,巴黎2-0领先。第82分钟,阿尔维斯受伤倒地,队医进场治疗。全场比赛结束,巴黎2-0击败赫比尔斯队获得胜利,也赢得了法国杯的冠军。

巴黎圣日耳曼首发: 特拉普, 席尔瓦,马尔基尼奥斯,贝尔奇切,阿尔维斯(85'默尼耶),莫塔(68'德拉克斯勒),迪马利亚,洛赛尔索,拉比奥,卡瓦尼,姆巴佩(84'帕斯托雷)

赫比尔斯首发: 皮绍,马里,福法纳,德凯尔,帕热里,弗洛雄,埃克迈尔(87'库蒂里耶),邦贡古伊,范巴尔勒亨(62'达巴斯),罗什托,耶尔曼(63'博霍)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