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龙丁宁一起泡澡喝酒 龙队赤裸上身大宝贝没穿泳衣


来源:818体育

5月8日消息,国乒本次在瑞典世乒赛上大获全胜,北京队主教练张雷也是最高兴的一个,他的两大弟子马龙丁宁作为队长带领男女乒顺利夺冠,00后小徒弟王楚钦也拿到了个人第一个世界冠军。在回国之前,他们一边泡温泉

5月8日消息,国乒本次在瑞典世乒赛上大获全胜,北京队主教练张雷也是最高兴的一个,他的两大弟子马龙丁宁作为队长带领男女乒顺利夺冠,00后小徒弟王楚钦也拿到了个人第一个世界冠军。在回国之前,他们一边泡温泉一边开怀畅饮,好不开心。

null

马龙丁宁和恩师庆祝

这次,北京队总教练张雷、男队教练关亮、女队教练郭焱都来到现场支持自己的3名队员马龙、丁宁和王楚钦。

null

北京队合影

马龙和丁宁泡在同一个池子里喝着啤酒,也是极为少见的一幕。因为平常这两位国乒队长都非常自律,马龙偶尔会和恩师秦志戬、师兄弟聚会时小酌一点,而丁宁则基本是滴酒不沾。

夺冠之后放松一下也属人之常情,不过丁宁穿着一身体恤衫出现在泳池里,这明显就是没带泳衣啊,大口喝着啤酒,看上去特别豪爽。而马龙也完全没把丁宁当外人,完全是和好兄弟干杯的感觉。

null

马龙与丁宁干杯

马龙的单人秀。

null

龙队

马龙与恩师张雷举杯畅饮,张雷平时把马龙当儿子一样宠爱着,马龙也感谢恩师多年来的提携与照顾。

null

与恩师干杯

北京队F4,马龙、王楚钦、张雷和关亮。

龙队居然是最白的,胸肌显得十分发达。小将王楚钦这次称为国乒历史上第114个世界冠军,也是没有辜负教练的殷殷嘱托。

null

北京队F4

话说北京队的在室外温泉集体庆祝,我们的国乒女将陈梦则选择了在室内温泉泡澡,不过陈梦似乎和丁宁一样穿的是短袖,也没有带泳衣来。

网友开玩笑,“穿短袖泡澡?差评”“很保守的宝宝了”“大清早的我要流鼻血了啦!”

null

陈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