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浩沙阿里体育战略合作 引领体育运动消费升级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5月8日,浩沙集团与阿里体育在北京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浩沙集团董事长施洪流先生、阿里体育创始人/CEO张大钟先生共同宣布,双方将联手在全国范围内就线上线下融合打通、在服饰产业、运动服务以及大

凤凰体育讯5月8日,浩沙集团与阿里体育在北京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浩沙集团董事长施洪流先生、阿里体育创始人/CEO张大钟先生共同宣布,双方将联手在全国范围内就线上线下融合打通、在服饰产业、运动服务以及大数据等板块展开全面深度战略合作,双方携手打造体育运动服务全产业链的创新模式。

双方携手打造体育运动服务全产业链的创新模式

在运动数据共享方面,浩沙服饰门店的会员消费数据及健身俱乐部的会员运动数据,可以通过阿里体育所依托的支付宝等阿里系平台得到激活。基于“大健身”战略,浩沙实行“健身入淘”是重要环节之一。

基于在水运动领域的影响力,浩沙近年来与国际泳联、中国游泳协会、各地方泳协展开了一系列密切合作,冠名并赞助多项赛事。结合阿里体育在各类赛事营销上的心得、专业能力及平台传播优势,双方将在各类赛事营销、落地上进行深入合作。浩沙已经独立开发了“全民健身体质管理”一揽子解决方案,未来双方将共同推进该项目的落地和推广。同时,双方还将共同挖掘、落地各地智慧体育城市的相关项目。

双方战略合作

谈到此次合作,浩沙集团董事长施洪流先生表示:“双方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属于强强联合。浩沙在线下门店规模、运动健康产品及运动健康服务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阿里体育在线上有着强大资源。浩沙集团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深度合作,开创一个在体育运动健康领域的传统实体与线上企业合作新模式。”

阿里体育创始人兼CEO张大钟先生则表示:“实体产业和互联网公司的合作,我们双方可以、也应该在体育运动健康领域有更大的作为。”

双方此次联手,代表了实体与互联网平台的联姻。

[责任编辑:刘璐莎 PS042]

责任编辑:刘璐莎 PS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