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甲-梅西+双鸟破门登贝莱2球 巴萨5-1黄潜仍不败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02:00,2017-18赛季西甲联赛第34轮的一场补赛,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上半场,库蒂尼奥补射率先破门,迪涅助攻保利尼奥破荒扩大比分,伊涅斯塔助攻梅西继续拉大分差。

null

黄潜为冠军巴萨列队

北京时间5月10日02:00,2017-18赛季西甲联赛第34轮的一场补赛,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上半场,库蒂尼奥补射率先破门,迪涅助攻保利尼奥破荒扩大比分,伊涅斯塔助攻梅西继续拉大分差。下半场,桑索内争议球为黄潜扳回一城,拉基蒂奇助攻登贝莱进球,最后时刻挑射完成梅开二度。最终,巴塞罗那在主场5-1大胜比利亚雷亚尔,联赛跨赛季43轮不败。

两队最近17次联赛交锋,巴萨以11胜6平保持不败,上一次输给对手还是在2008年3月。在国家德比战平皇马之后,巴萨跨赛季已经完成42轮不败,此役仍将在主场争取三分,红蓝军团有望成为又一支单赛季联赛不败的队伍。另外,巴萨联赛主场已经是34轮不败,追平21世纪的球队队史纪录,今天与黄潜一战,红蓝军团有望创造新纪录。本场比赛,梅西、库蒂尼奥和登贝莱搭档巴萨锋线,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和保利尼奥成为中场组合,西莱森顶替特尔施特根出任先发门将。

赛前,黄潜列队欢迎双冠王巴萨。比赛开始,第7分钟,梅西右侧内切先来一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4分钟,登贝莱右侧转身摆脱突破到禁区线,法国小妖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库蒂尼奥左侧跟上门前补射入网,1-0,巴萨取得领先。

第14分钟,巴萨后场出现失误,福尔纳尔斯左侧禁区线附近起脚射门,皮球被西莱森扑出底线。第17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前送出直塞,迪涅左路横传找保利尼奥,暴力鸟后点推射空门得手,2-0,巴萨扩大领先。

第22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外远射打偏。第40分钟,梅西中路送出直塞,登贝莱右侧禁区倒三角回传,不过梅西跟上射门没碰到。随后,黄潜迎来破门良机,豪梅-科斯塔禁区左侧劲射被西莱森挡出。第45分钟,梅西和伊涅斯塔在左侧踢出精彩配合,梅西禁区左侧转身回传,伊涅斯塔接球送出挑传到禁区,梅西反越位插上在门前垫射直入球门远角,3-0,巴萨继续扩大比分。

上半场结束,巴萨主场3-0领先。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前场右侧,卡斯蒂列霍内切之后底角射门稍稍偏出远门柱。3分钟后,巴卡禁区中路凌空射门偏靶。随后,梅西接到左侧横传不停球直接往前送,伊涅斯塔插上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滑门而过,后点皮球被黄潜球员控制住。第54分钟,巴卡禁区左侧突破皮克防守送传中,福尔纳尔斯得球射门,皮球打在桑索内手上发生折射后飞入球门,西莱森扑救不及,1-3,黄潜扳回一球。

第61分钟,罗德里-埃尔南德斯门前头球攻门被西莱森稳稳没收。随后,巴萨用苏亚雷斯换下伊涅斯塔,诺坎普球迷献上热烈掌声。4分钟后,巴萨再度换人,拉基蒂奇上场替下布斯克茨。第73分钟,登贝莱禁区里中路脚后跟分球,库蒂尼奥跟上射门入网,但是巴西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81分钟,巴萨最后一次做换人调整,皮克被新援米纳换下。第87分钟,拉基蒂奇右路上演人球分过和穿裆分球,登贝莱后点跟上推射空门入网,巴萨将比分改写为4-1。

补时阶段,埃尔南德斯远射被米纳挡出,皮球来到中圈附近,登贝莱得球一路过人杀到禁区里,在防守球员解围前出脚挑射破门,完成巴萨生涯首次单场梅开二度,红蓝军团将比分定格在5-1。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在主场5-1大胜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36轮不败,跨赛季43轮不败。

两队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13-西莱森、2-塞梅多、3-皮克(第81分钟,米纳)、25-维尔马伦、19-迪涅、5-布斯克茨(第65分钟,拉基蒂奇)、15-保利尼奥、8-伊涅斯塔(第61分钟,苏亚雷斯)、14-库蒂尼奥、11-奥斯曼-登贝莱、10-梅西

比利亚雷亚尔:1-阿森霍、2-加斯帕尔、3-阿尔瓦罗-冈萨雷斯、6-维克托-鲁伊斯、11-豪梅-科斯塔、16-罗德里-埃尔南德斯、14-特里格罗斯(第58分钟,富埃戈)、10-卡斯蒂列霍、8-福尔纳尔斯、7-切里舍夫(第47分钟,桑索内)、9-巴卡(第71分钟,于纳尔)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