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再见!曼联12年功勋催泪告别 生涯最后一战再秀绝技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上,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38轮展开角逐,曼联主场凭借着拉什福德的绝杀,1-0击败沃特福德,获得亚军。这场比赛,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进行了大轮换,德赫亚等球员未进大名单。首发的球

null

卡里克梦剧场最后一战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上,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38轮展开角逐,曼联主场凭借着拉什福德的绝杀,1-0击败沃特福德,获得亚军。

这场比赛,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进行了大轮换,德赫亚等球员未进大名单。首发的球员中,老臣卡里克久违出场,这几乎是他曼联乃至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肯定是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最后一场比赛,因为本赛季结束后挂靴。

本场比赛,戴上队长袖标的卡里克,表现十分出色,再秀自己的绝技,帮助球队在进攻端取得进球。比赛进行至第34分钟,卡里克送出绝妙长传,马塔前插获得单刀机会但不贪功,横传给位置更多的拉什福德,曼联妖童射空门入网。

毫不夸张的说,拉什福德的进球,最大功臣当属卡里克,他的长传犹如洲际导弹一样精准,撕开了沃特福德的后防线。遗憾的是,这样如痴如醉的传球,以后再也见不到了。由于是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告别战,看着卡里克的比赛,无数球迷依依不舍,曼联功勋在赛后几乎泪流满面。

卡里克现年37岁,司职中场的他,2006年夏天以1860万英镑的价格从热刺来到曼联。12年间,卡里克见证了曼联的沉沉浮浮,一共代表红魔出场463次,打进23球,帮助球队夺得5个英超冠军、1个足总杯冠军、4个联赛杯冠军、6个社区盾、1个欧冠冠军、1个欧联杯冠军饿1个世俱杯冠军。

需要指出的是,曼联本赛季还有一场比赛,是足总杯决赛战切尔西,但卡里克出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毕竟本赛季一共才出场5次。所以,卡里克出场数据可能不会变动,倒是有可能在荣誉博上多一个冠军。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