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城瓜帅跨界忙 欧洲PGA锦标赛同组弗利特伍德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5月16日,曼城主帅佩普-瓜迪奥拉将于当地时间5月23日下周三在欧巡-欧洲PGA锦标赛上与欧洲头号高尔夫球手汤米-弗利特伍德一起在职业业余配对上发球。本赛季英超落下帷幕,蓝月亮曼城本

北京时间2018年5月16日,曼城主帅佩普-瓜迪奥拉将于当地时间5月23日下周三在欧巡-欧洲PGA锦标赛上与欧洲头号高尔夫球手汤米-弗利特伍德一起在职业业余配对上发球。

本赛季英超落下帷幕,蓝月亮曼城本赛季在瓜迪奥拉的带领下以巨大的压倒性优势夺得英超冠军,更是连连打破纪录:获得了100分的历史最高积分、32场历史最高胜场、106球历史最多进球数等等;而这位曼城主帅也刚刚获得了英超联赛教练协会评选的年度最佳英超主教练奖,还将英超官方赛季最佳主帅收入囊中。

这位西班牙人在去年罗伊基金会主办的爱尔兰公开赛中曾有过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经历,而下周他将首次来到宝马PGA锦标赛。瓜迪奥拉将与去年迪拜竞赛榜总冠军弗利特伍德同组出发,这组还包括前南安普顿明星马修-勒蒂西耶和前曼联以及曼城门将彼得-舒梅切尔。

职业业余配对赛将于5月23日星期三在英格兰萨里温特沃斯俱乐部西球场举行,影视音体各界明星都将亮相,已经确认的足球运动员还包括英超联赛最佳射手阿兰-希勒、曼联二人组保罗-斯科尔斯和泰迪-谢林汉姆,以及前利物浦明星球员罗比-福勒和杰米-雷德克纳普。

“我听说过宝马PGA锦标赛很多传闻,我很期待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上测试自己,”瓜迪奥拉表示,“在赢得英超联赛后,这将是一个结束完美赛季的好方法。”

“我知道现场会有不少体育明星和前足球运动员,所以我认为将充满着竞争,希望我的高尔夫球能够不辜负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曼城势如破竹!瓜迪奥拉有闲情打高尔夫球 风骚的站姿 完美的入洞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8/5B2839E8C1B731AE2CF716F1E9C6BBFD304E5FE3_size123_w448_h252.pn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